《天地劫》男主強度分析

一、定位分析

尉遲良是一名較為優秀的雷屬性、俠客類輸出手。

作為初始御三家之一,隨著蝕之隙推進,尉遲良星級可以逐步提升至絕類英靈,面板有保證,天賦和技能組又使得其具備一定的輸出能力。

如果你需要一名雷屬性的物理輸出手,特別是對於微氪和零氪黨來說,培養難度不高的尉遲良值得考慮投資。

二、五內加點

尉遲良的五內選擇方面,推薦優先拿上路魂線避實就虛技能後,轉走下路烈線即可。

下路烈線的神力技能與機巧製造技能對於尉遲良來說,均是較為實用的技能。

避實就虛戰前施加的減目標攻防20%的疲弱效果在開荒階段極為實用,特別是在跨戰力挑戰各類BOSS戰副本時,可以大降低目標的輸出面板,提升自身以及隊友的承傷能力,同時可以減輕治療壓力。

神力提升對戰中物攻7%的效果,可以提升尉遲良的輸出能力,與中路解鎖的蓄勢、上路解鎖的傳導相比,3個同為1內力消耗的被動技能,神力攜帶性價比更高、通用性較好。

機巧製造所召喚的律蛛母則是開荒階段一個特別好用的召喚技能。

召喚出的律蛛母在常規副本中可以開怪、引怪;輸出、承傷,具備一定的控制能力,還能摸寶箱,BOSS戰也可祭獻承擔BOSS的高倍率單體技能。

三、技能組合

尉遲良常用技能組:避實就虛/天機尺+機巧製造+神力,或避實就虛+天機尺+神力,後期也可依據副本情況考慮用蓄勢化形替換機巧製造或神力。

四、魂石搭配

魂石選擇:幽魎、荒蜇、赤煉鬼

《天地劫》男主強度分析

《天地劫》男主強度分析

《天地劫》男主強度分析

幽魎可以為尉遲良提供一定的續航能力,配合召喚物的相互補刀,面對非克制類目標時存活能力較強(葛雲衣做主奶的,可以考慮用羅鬼)。

由於天賦為尉遲良提供了不錯的普攻輸出能力,技能組通常會考慮1個單體技能配合召喚技能,技能空擋回合荒蟄可以補充尉遲良的輸出量,也可考慮選擇。

尉遲良為雷屬性英靈,可以與戰陣提升暴擊率的慕容璇璣搭配,加上自身天機尺或傳導可以提供額外的暴擊率,配合赤煉鬼輸出能力較強。不過該魂石特效適合蝕之隙、荒途川等多小怪副本,目標血多、需要持續作戰的BOSS本以及各類限時活動挑戰關卡的BOSS戰,該魂石效果不是特別突出。尉遲良攻堅BOSS為主的,不太推薦選擇該魂石。

五、飾品推薦

頭飾:提升物攻的飾品即可

護甲:血防為主的飾品即可

腰帶:血防為主的飾品即可

手飾:提升物攻的飾品即可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男主值得培養嗎 男主強度分析_am 6016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