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養成模式練功時間管理

首先玩的什麼難度?宗師以上有減傷,前期較難度過(建議學短柄桃花扇,一式斷筋耗回合數過,或者在新手村的時候挖到碎宇刀,給對面上毒),宗師一下基本不練功問題不大。

其次,想走什麼路線,在新手村是要有個規劃的,比如老乞丐武功拿不拿,是否加悟性、道德,以及材料的賣與留等問題都要有考慮。本週目玩刀劍棍雙武還是空手套路,劇情走情聖還是非情聖,盟主線、霸主線、天王線還是朝廷線。

走不同的線,需要觸發的劇情會有很大偏差,比如情聖要追10個MM+夜叉或薇妮,時間很緊,基本只有第四年才有閒暇練功;非情聖的話,所有路線練功時間都很充裕。

第三,開局流程,多玩幾周目後就會知道,入谷基本套路,出閒逛前,全練內功,其他全不練。

出閒逛後,根據想走的路線選擇性的觸發事件,強迫症的話需要SL(沒錯,說的就是你個臭禿驢無戒,老子頭都磕欄了),非強迫症的話隨緣就好,畢竟很多事件還是很有意思的、對主角也有不小提升。

如想拿小無相功,要適當練練五維,不拿的話隨意。

第二年6月底之前一定要賄賂好徐家二少,保證好感100,去森林觸發ET事件;武功的話,在城鎮劇情之前,可酌情小練2次,套路熟練度可以選擇某些軟柿子練滿(沒錯,就是五嶽四蟲這群逗比),基本上第四年之後,才會瘋狂練武學屬性到100,以及瘋狂練內功撐血內。

總結,本傳除了小遊戲不遠如武林外,其他方便還是很棒的,值得多周目、以及MOD深入研究。

《俠客風雲傳》養成模式練功時間管理

關於各個妹子,整理了一個大體的印象,二週目可以自行取捨:

紅殤傲嬌小可愛(邪線劇情加分)必收。

吹雪不收不是人(換心)必收。

小燕子老是會掉道德和師傅好感(尤其是你走掌門結局,師傅好感度會比較麻煩)。

任清璇其實存在感並不高,走劍法或者雙武要收,其他路線也必收(別問,問就是為了好好敲打敲打B聖那糟老頭子)。

湘雲基本上算是白送的傻白甜,不要白不要,就是這個醋壇子老是翻。

為了拯救無雙姐姐,姐姐也是必收的。

表妹個人是比較反感的,有點婊,一般是不管她的,你沒看錯,是管都不管。

紀MM和藍婷劇情也不是太多,不過紀MM邪線也不嫌棄你,藍婷邪線會慘一點,如果學六脈神劍的話要收藍MM。

齊麗學野球拳要收,不然建議撮合她和關偉,具體操作可以網上一下。

來源:遊俠網

《俠客風雲傳》養成模式怎麼玩?養成模式練功時間管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