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之上》近期更新計劃介紹

修復bug

下述BUG官方已了解到原因,並在積極修復中,計劃在本周的更新里持續修復大部分嚴重影響體驗的問題。

1. 卡地圖

部分地形點(與場景物件)會卡住角色。

部分場景內怪物可能進入或被打入無法出來的地形導致卡死。

偶發清理怪物後無法進入下一關的狀況。

在正式修復前暫時只能通過重開遊戲來解決卡死問題。

2. 卡BOSS

別西卜/彌賽亞 戰鬥無法觸發階段切換的過場動畫。

鯰魚釣手使用吞噬技能時開啟桃樂絲大招導致卡死。

《異界之上》近期更新計劃介紹

3. 其他BUG

修改按鍵後導致界面或提示錯誤。

在特定配置下存在的持續掉幀與卡幀問題。

遊戲優化

1. 關於遊戲難度

在EA發布之前的測試中官方收到了遊戲難度過高的反饋,所以在發布前降低了前二關的整體難度,導致目前第三關的難度會出現飛躍。

其次是怪物的攻擊欲望,目前怪物的攻擊頻度確實過高,且部分技能的使用率過高,導致近戰的遊戲難度會比遠程高出不少。

在接下來的修改中,官方會結合成長系統的調整,根據關卡節奏與怪物特性重新平衡關卡難度。

2. 成長系統調整

對於目前的技能樹,反饋主要集中在兩方面——太肝、部分技能效果過強。

在接下來的修改中,官方會先針對技能樹的數值進行小幅度調整,並在恰當的時間全面反思並重做技能樹。

3. 祝福系統

目前的祝福系統問題主要集中在出現機率上,不確定的出現率導致想玩一個特定build時候需要通過運氣才能實現,目前祝福尚少就已經出現了此問題,在後續魔物娘和祝福數量繼續增加時會更加明顯。

結合關於魔物娘的全新系統來使得祝福的出現機率可以被玩家自由控制,而祝福內容也會進一步調整以增加趣味性。

《異界之上》近期更新計劃介紹

4. 關於美術素材的重復

目前遊戲中每個關卡都有20多個場景,10來種怪物,仔細觀察可以看得出來即使同是哥布林我們也盡可能做了服裝、表情、動作差異,在遊戲中也會非常明顯的感知到他們間的行為差別,未來將會改進。

5. 目前的多語言

目前在日語版中還存在一些不符合當地語言習慣句子,會持續改進,在本月內完成進一步的改進。

BUG和建議的改進計劃

1. BUG修復

官方會在近期以1-2日為單位持續修復收到的BUG。

2. 運行性能優化

針對目前收到的反饋,官方會針對特定配置的電腦進一步進行流暢度相關的優化。

3. 數值的調整

數值調整可能會是一個比較長期而持續的工作,會分布在之後許多個版本中。

官方對於數值調整的出發點一定是基於怎麼樣提升遊戲體驗,而不是增加難度或盲目的導致某些Build被增強或廢棄。

來源:遊俠網

《異界之上》更新計劃是什麼 遊戲近期更新計劃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