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弓箭蟲技選擇指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首先弓息一定要換成飛天三連剛,誠然弓息是個不錯的技能,但是它無法與飛天三連一樣,作為高爆發輸出手段。

在地面打完滿蓄剛之後飛天可以繼承蓄力等級,並額外享受1.3倍率加成,下戳的動作值也是相當高,傷害十分可觀。

滑步/箭閃

新滑步對比老滑步最大的優勢是耐耗很低,GP成功後直接提升到3蓄,但不GP的話只能維持蓄力等級而不能提升,且GP的判定十分嚴格,劣勢就是迴避距離變短了不少,上一作的老玩家需要多多注意這一點。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弓箭蟲技選擇指南

剛射/剛射絕

剛射絕附帶眩暈值,但耐耗相比剛射是2倍左右,對打法主頭的怪且你能做到鎖頭的話,可以帶剛射絕,大部分情況下還是推薦用普通剛射。

剛力挽弓

BUFF持續30秒,狩獵過程中盡量保持覆蓋,加攻效果十分可觀,同時這個動作還可以躲避怪物的攻擊並回耐。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弓箭蟲技怎麼選 弓箭蟲技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