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困難會八荒 會八荒困難打法攻略

一、新機制一覽

1、公孫劍

新增機制:人劍合一:公孫劍最後一個階段會釋放人劍合一技能,天空中會落下大量劍雨,需要玩家在30S內把所有落劍清理完畢,落劍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攻克難度不大,選擇能夠同時打到多把劍的位置分散開來釋放重華就能快速清理落劍。


2、唐青容

新增機制:傀儡利刃:傀儡利刃將會持續存在於場上,直到唐青容被消滅,所以整個副本現階段最少也要拉三次利刃,對於集中注意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新增機制:八方俱滅:困難唐青容釋放的八荒俱滅需要使用2個透骨釘才可以將其打斷,千萬不能拔釘時候手快連按兩下誤操作把釘子提前射出,導致唐青容釋放全屏AOE技能造成團滅。

3、韓瑩瑩

新增機制:弓兵加強:弓兵的血量將會獲得大幅加成,很難在一個回合把弓兵全部清完,這也就意味著需要釋放2次盾牌,配合需要更加默契。

新增機制:背水一戰:韓瑩瑩被破盾虛弱時間結束之後,將會進入背水一戰狀態,等背水一戰持續時間一過就會大幅增加自身攻擊力,輸出職業2刀就會被秒殺,坦克職業也無法抗住。

輸出不足以及對於機制的不了解是不少體服玩家老三怎麼也過不去的原因,結果世界上出現滿屏只打老三進隊的情況,韓瑩瑩直接單獨出道!

二、打法攻略

1、首先輸出職業留好心法和重華以及一個滿級的烽煙,在BOSS被破盾後打出爆發傷害。

2、扛傷職業在看到自身血量快速下降的時候連續釋放格擋和減傷技能,盡可能多存活一段時間。

3、奶媽需要留好大加和復活,並且最好准備一個慕雪在治療空檔期發揮作用。

4、因為韓瑩瑩是機制本,少俠們完全可以在她血量低於20%進入第四階段之前控血等自身技能CD回復,准備就緒後再去破盾(當然大佬沒必要,推薦11W以下的玩家這麼操作)。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困難會八荒 會八荒困難打法攻略_am 6025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