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鄲陰飾品搭配攻略

一、飾品搭配

頭飾:提升法攻的飾品即可

護甲:血防為主的飾品即可

腰帶:血防為主的飾品即可

手飾:提升法攻的飾品即可

二、五內加點

鄲陰五內選擇方面,推薦以上路魂線為主。

上路解鎖的九怨化戾技能,配合天賦的守衛靈俑召喚,在召喚物在場的情況下,可以使得鄲陰具備一次復活效果,大幅提升其生存能力。

另外,上路解鎖的范圍技能冥幻之陣,可以在鄲陰不進戰鬥、無戰損的前提下對敵方附加-30%法防的蝕魔效果,能夠提升咒師類主C的傷害量。

有額外靈蘊石的,也可以考慮為鄲陰開雙線,拿吞噬、噬魂之獄,補強自身的恢復能力和控制能力。

不過單上線的鄲陰已經足夠好用,在多數關卡、特別是跨戰力開荒BOSS類副本時,能夠很好的完成對友軍的強化、以及對敵方的弱化,鄲陰對靈蘊石的需求優先度並不是特別高。

三、技能組合

輔助生存:冥幻之陣+血肉強化+九怨化戾

輸出+控制:滅魂大法/噬魂之獄/冥幻之陣/百鬼召喚任意2個技能搭配吞噬/九怨化戾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鄲陰飾品搭配攻略 鄲陰飾品怎麼搭配_am 6023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