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捕獲怪物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怪物血量判定

怪物一瘸一拐地去換區睡覺,左下角小地圖上的怪物圖標開始閃爍藍光,隨從貓提示怪物可以捕獲時。

在陷阱中

怪物身上的麻醉值高於一定下限,通常情況下就是2發麻醉直接捕獲,少數情況血被打得太少1發就能完成捕獲,如果扔了3發都沒有捕獲,要麼就要考慮:怪物血量還不夠低,是不是錯過了捕獲時機。

比如扔麻醉的時候被隊友打斷動作,還沒扔完怪已經從陷阱里出來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捕獲怪物心得

細節補充

道具欄調到麻醉球,按Y鍵是往自己腳下投放,所以要站在怪物身邊,當然也可以按準星投擲,不過捕獲時情況瞬息萬變,多按一個鍵還麻煩,基本都是站身邊按Y的。

怪物身上的麻醉值會不斷降低,如果你扔了兩發麻醉怪物很久沒進陷阱,等到中陷阱時麻醉值低過要求數值一樣不會判定捕獲成功,這時可能需要再補一發。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怎麼捕獲怪物 捕獲怪物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