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艾露貓支援類型推薦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貓狗可以幫助獵人提供很好的協助,貓咪有分成五個支援類型,獵人可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建議帶著收集型的艾露貓可以為你多收集以及掠奪魔物的素材。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艾露貓支援類型推薦

如果是要攻略比較困難的魔物可以選擇治療型,為你以及隊友們進行補血,若要拼速度刷龍則可以選擇協助型或戰鬥型的艾露貓。

所有艾露貓的五種支援行動在僱用時就無法再改變了,而除了第一招跟最後一招會因為其職業類型綁定,其他三種都是隨機的,支援行動招式就顯得非常重要。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貓選什麼支援 艾露貓支援類型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