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瑞皮娜角色介紹

一、角色資料

名稱:冰雪魔女瑞皮娜

職業:戰士

屬性:暗

可攜帶:魔法杖

年齡:?

種族:因紐特

身高:177cm

體重:58kg

二、評價

《守望傳說》瑞皮娜角色介紹

優勢

組隊BUFF廣泛適用(BUFF量略低)。

攻擊范圍很遠的近戰角色,推圖效果不錯。

劣勢

普通攻擊移動動畫較慢且攻擊力較低,讓她在競技場表現不佳,遠程英雄很容易躲開她的慢射,也很難應付大部分近戰角色。

三、專武

《守望傳說》瑞皮娜角色介紹

四、背景資料

冰雪魔女瑞皮娜是能召喚野狼的因紐特人傳說中的冰雪魔女。

善變,殘忍,且惡名昭著。時隔幾十年,在人類中現身,狩獵森林中的人類僅僅是為了消遣取樂。每每現身,都會給人類帶來連連不斷的雪崩雪暴。冒著冰雪風暴,執意前往森林狩獵的人類就是瑞皮娜的獵物,無一倖免。陰晴不定的瑞皮娜,一高興就會放了獵物,不開心就會拖著獵物到處走,讓其飽受痛苦而亡。惡習怪癖集於一身, 成為頻繁出現在因紐特人傳說中的大惡棍。

瑞皮娜本人卻樂在其中。讓瑞皮娜引以為豪的是人類畏縮不前,不敢向自己挑戰。每隔幾十年現身,是考慮到人類的壽命,不想被新一代的人類所遺忘。歲月流逝,嬉戲人類成癮的瑞皮娜,現身周期越來越短,氣候變化更加惡劣,現身裝扮越發奢華。每天一次,躲在山洞安樂窩中上網搜索自己的名字,最普遍的搜索關鍵詞為「瑞皮娜」、「瑞皮娜魔女」、「 瑞皮娜裝扮」。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瑞皮娜怎麼樣 瑞皮娜角色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