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魈打深淵操作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1-3上半:傷害足夠的話兩次Q可解決,不夠是3次,第一次是開場,開Q對著雷錘錘,忽略風拳。

要點是要跳高,否則移動距離不夠會讓雷錘開出盾導致刮痧。雷錘擊斃後控制風拳血量,並給魈充能,差不多後擊斃。

水胖與雷錘刷新後,首先將魈能量充滿,然後開Q對著水胖錘,等雷錘拋過來以後對著雷錘錘,要點同上。


整個過程根據練度與熟練度的不同,時間在30S-70S不等。

12-1龍蜥:開場往龍蜥身後走開Q,另一隻龍蜥由於距離較遠會飛過來躺在地上,此時它不會被擊飛,這樣就可以將兩只龍蜥同時傷害並擊退往角落。

《原神》魈打深淵操作心得

Q結束後,切人做充能回復給盾等准備工作,然後開Q繼續打樁,此時由於龍蜥變身導致韌性加強,兩只龍蜥必然會被同時攻擊到。

所以此時請注意觀察龍蜥的攻擊節奏,跳躍的高度可能需要時高時低,若血量見底請立馬切人。

12-3小寶:小寶的一個獨特攻擊方式是飛彈,而魈在打小寶的時候,如果開Q跳的太高,就會導致小寶開飛彈,所以請務必低空飛行。

另一個點就是,千萬不要想著跳起來E弱點這樣的花活,收益太低風險太高,真沒必要,鬼知道你E了以後會跑到哪里去。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魈打深淵怎麼操作 魈打深淵操作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