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三純領域大全

首先,領域有蓄能時間,蓄能完成後可釋放,角色在領域內即可獲得領域buff。

三劍領域:每次攻擊加自身0.75%傷害,最高可增傷112.5%。

三槍領域:每次釋放絕技,減敵人80點防禦,最多減敵人800點防禦。

三刀領域:自身獲得30%吸血,同時,領域內無論敵我獲得100%傷害加成。

三指領域:減敵人80%護心,同時每次暴擊扣除敵人15%靈力。

三拳領域:減少50%所受傷害,強制敵人向自己攻擊,同時反傷500%。

《鬼谷八荒》三純領域大全

三掌領域:每兩秒給敵人附著「失魂」,每層失魂使敵人造成傷害降低5%並每秒受到500掌法傷害。

三風領域:只要不受傷害,每秒增加9%傷害,同時風身法期間可以使用技能。

三雷領域:所有敵人致盲,同時武技、靈技減60%CD,並且每攻擊10次,對敵人造成1000雷屬性傷害。

三水領域:每秒燃燒自己10%靈力,傷害強度與水靈根有關,每燒1靈力,增加1傷害。

三火領域:自己與友軍,每受一次傷害,獲得4%增傷,每秒回300血。

三木領域:友軍死亡時,不會立刻死亡,可以繼續存活25S,且減5%全CD,攻擊有50%機率為敵人附著「毒刺」,但是再次受傷就立刻死亡。

三土領域:自身或友軍受到傷害時,將50%的傷害平坦給所有人,並且,自身或友軍受傷時,有15%幾率對周圍敵人造成1000土屬性傷害。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三純領域有哪些 三純領域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