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鑒於平民挖礦只會送到鐵匠鋪子打造,因此為了效率最大化,應當只選取礦藏富集,距離傳送點近的位置進行挖礦,每日挖礦數與鐵匠鋪打造上限維持平衡即可。因此,本文盡量篩選密集且質量較高的礦點進行推薦。

多出來的魔晶礦可以送進參量質變儀。

如果喊上朋友,可以提高挖礦效率。水晶礦刷新時間為72小時,多人分享挖礦所得會使得礦點刷新時間縮短(有人說是2人使得時間減半,3人1/3,未經考據,有待驗證),另外,理論上來說2把大劍砍起來比1把快。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根據個人愛好對礦點再次進行精簡。


下面進行少數礦點推薦。(筆者認為這些已經足以滿足普通貧民的需求)

《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2的兩個點可以省去,白鐵礦較多,水晶礦較少(本文除2外均為水晶礦點)

《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4.這個點在山腳的山洞里,有冰岩龍蜥一隻,幼岩龍蜥一隻,另有石珀若干。

《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6・山腳洞里,討債1個,另有池魚若干。

7.1半山腰石洞里,丘丘射手3隻,岩史萊姆3隻

7.2飛過去即可。石珀若干,小寶2個。

《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9・1仙鶴若干

9・2小寶4個,石珀一枚

9・3可以利用莫娜渡海,或者9-2旁邊有個風車,使用風系角色攻擊,飛過去。島上有幼岩龍蜥1隻,夜泊石若干。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silver1024《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平民向高效挖礦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