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角色突破材料BOSS基礎知識講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無相雷/風/岩

《原神》角色突破材料BOSS基礎知識講解

元素類boss同元素攻擊免疫(元素相關的不講了,主要講打法)

①一部分時間無法造成傷害:當無相的內核被包裹住時,或者做出「石頭剪刀布」形狀進行攻擊時(當他變成法陣射出元素彈時可以攻擊到)


②在他血量非常低的時候,會進入一個瀕死狀態。 如上圖介紹(出現三個元素稜晶,此時只有用元素反應才能破壞)【此處需要了解不同元素反應傷害高低,只有造成傷害較高的(雷無相為超導)可以大量傷害稜晶,即使用冰火元素】

③特殊boss(風岩元素反應為擴散和結晶)

攻擊風無相不限元素,攻擊最後的稜晶不限元素。

岩無相,有石柱(石柱是吃岩元素傷害的),要用雙手劍打或者攻擊為爆炸類型的角色(比如可莉)。boss會在每個柱子上跑來跑去,在他跑到另一個柱子前,把他下面的柱子打壞,就能使boss掉落下來,此時晶體外露可以攻擊(岩元素免疫)。

④關於boss最後的稜晶階段(無法跳過)

若果三個稜晶不在短時間內反應掉(打掉),boss就會復活並回復一大段血量。

如果你第一次打掉兩個稜晶,boss復活了,下一次進入狀態後,稜晶就只剩一個

推薦使用角色(適合打稜晶或柱子的)

雷無相:香菱(大招為火輪,較長時間的分段火傷)班尼特,凱亞(小技能冷卻時間短)

無相岩:女僕北斗等,(個人首推女僕,最後一節段開大,打起來比較方便,因為這時候攻擊距離增加了,三個柱子,靠的也比較近,這樣省時間。)

樹類BOSS

①開始先用反應攻擊它的弱點,核心(只有根部和頭部兩種)。未打破前人物對boss傷害會被減弱

②每次弱點被擊破後,樹會倒地,此時可以進行大量傷害。

③樹起來後隔段時間才會重新出現弱點核心

④爆炎樹推薦使用水系雷系角色:芭芭拉,莫娜(水系法器角色,普攻就是水元素攻擊,高速破除弱點)

爆冰樹推薦火系雷系角色

由於元素反應有cd(即短時間內不能連續反應)

而且樹類boss弱點類似深淵法師的盾(元素反應破盾效率最高)法器角色有相當優勢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氫碘酸《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角色突破材料BOSS基礎知識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