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戰鎚2》沖擊騎兵運用技巧

沖擊騎兵的兵種特點

速度快,擁有一定的重量與碰撞體積,優秀的沖鋒能力,不擅長長時間近身作戰。

使用技巧1:往復沖鋒


在全戰中,不論何種兵種,都會在接近敵軍時發起沖鋒,這一次攻擊帶有兵種的沖鋒加成傷害,故而對擁有高沖鋒加成的沖擊騎兵而言,收益是比較大的。然而在沖鋒結束後的交戰過程中,沖鋒加成對於傷害的提升便會消失,所以此時我們便要將機動力較高的騎兵拉走,指揮其跑至較遠的地方,再次對目標發起沖擊,便可以再次獲得高沖鋒加成的收益。

使用技巧2:側背沖擊

當一隊士兵被包圍時,其士氣便會受到較大打擊,嚴重時甚至會直接潰逃。當騎兵從其背面或側面進行沖鋒時,士兵除了本應受到的傷害之外,亦會受到士氣打擊,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即便一隊士兵擁有反騎兵能力(即抵禦沖鋒),它被從側背方向沖擊時,此屬性無法生效。

《全軍破敵:戰鎚2/トータルウォー: ウォーハンマー 2/Total War: WARHAMMER 2/594570》沖擊騎兵運用技巧

使用技巧3:切入時機

幾乎所有沖擊騎兵的持續作戰能力都很差,所以我們要盡量避免其與部隊過多糾纏,切入的時機便尤為重要。切入時機分為目標與時間兩個方面,在目標方面,多選擇近戰能力薄弱,機動力差的遠程支援部隊。在時間方面,最佳時機是等到雙方步兵線糾纏在一起時,遠程支援部隊發生脫節,我們便可指揮騎兵收割落單的遠程支援部隊,或對近戰步兵的後背進行沖擊。同時需要注意,巨獸或持戟騎兵對於沖擊騎兵有著相當的針對能力,故而我們還需避開此類部隊。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戰鎚2》騎兵怎麼用 沖擊騎兵運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