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手槍強度排行

本榜單所有槍械都經過測試,具體測試地圖為混亂等級10難度的真獵殺馬里旺,普通缺口,屠殺之井三個地圖。

本榜單不一定代表遊戲內槍械真實強度,一切都是一句話,看一個樂子。

2.影響榜單排名因素主要有泛用性以及傷害兩大因素。其中泛用性佔有相當大一部分佔比,所以你可能會發現很多傷害高的槍因為泛用性差,並沒有給太高的評級,你可能很喜歡的泰迪爾廠商的槍排名普遍很低。


像抗性小手槍,狂人刺客,不可饒恕之類的工具槍因為不好做評定,也不好單獨開一個評級,所以都放在了T1行列,不代表真實強度,僅供參考。

濺射類型武器普遍排名很高,主要原因是它們能夠依靠失效濺射受福以及濺射詞條加成打出比非濺射類武器高的多的傷害。而四大職業都能很好的發揮出濺射類武器的最大強度。

冰鎬,一口大小這類隱藏武器不在測試名單中。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手槍強度排行

來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黑色高牆《邊緣禁地3》手槍強度排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