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5深淵刻晴隊伍搭配方法

配對角色:刻晴,羅莎莉亞,莫娜(行秋/芭芭拉/4命公子),鍾離。

首先,物刻需要一個冰屬性角色來打超導。這里為什麼要選羅莎莉亞而不選七七,甘雨或者凱亞,貓貓呢?物刻有一個點,是雷刻常黑的:機動性太差。

相信玩物刻的玩家都有體會,物刻不能二段E,不敢亂用體力沖刺跑步,加上重擊後退擊飛小怪,物刻追擊能力太差。而羅莎莉亞的E補全了這個短板,甚至還可以順道上冰。

其次,對於刻晴重擊擊退的缺陷,早就有了諸如柱子卡位,冰凍挨打(單手劍不破冰)等辦法彌補。這里羅莎莉亞的E追擊掛冰和大招持續掛冰正好方便打冰凍。由於莫娜易傷的冰凍持續機制,易傷可以在冰凍期間持續生效,本身也是脫手掛水,所以可以帶莫娜。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1.5深淵刻晴隊伍搭配方法

4命公子主要強調脫手掛水能力。行秋和芭芭拉是常規帶法,作為隊伍里唯一的奶,而且行秋和芭芭拉的E都是可以接觸掛水的,羅莎莉亞E追擊可以立馬冰凍,換刻晴手快至少兩發重擊不會擊飛,CD又短,非常好用。

物刻相較於雷刻生存能力較弱。因為體力要留給重擊,物刻很容易打空體力,平時也不太捨得用體力跑步或者閃避。生存能力差,那麼就上鍾離。

鍾離盾還可以減抗,石化也方便刻晴重擊,要說缺點就是柱子共鳴破冰,所以千萬注意鍾離長E要掉頭調位置。

要是羅莎莉亞正放大冰凍,中間有個鍾離柱子導致一直破冰有點搞心態的。沒有鍾離可以1.5立馬抽一個,也可以帶2命辛焱,破盾強,操作好可以消部分的遲滯水,也可以帶貓貓湊雙冰。

11-2里有雷錘水胖,冰破雷錘雷破水胖,火槍也能水破,11-3的使徒冰雷都可以破的很快,這個隊能很好適應下版本破盾需求。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5深淵刻晴隊怎麼搭配 1.5深淵刻晴隊伍搭配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