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片手操作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成功GP的升龍拳是一個無敵加反擊。防禦斬有小見切的效果,時間短,觸發可直接連JR。不過片手在不堆防禦技能的前提下基本上GP不了什麼技能。

GP指的是Guard point,准確講就是一小段時間,武器組裝成斧出手的一瞬間,如果那瞬間收到攻擊,默認判定gp,然後防禦性能+2,紅盾情況下就是4的防禦性能,具體去看那個技能效果,一共五級,然後就是gp後可以接超解。

後撤步無敵針要長於見切的,從起跳到落地的過程都是無敵。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滑步的,不太好控制,還是踏步斬要好用一些。

平時就是↑AAAXA。有機會後撤蓄力打一套上撈加盾砸。有很大的硬直或者倒地可以後跳接JR。

離得遠了就飛影跳。

平時不要想著每一次後跳都要JR,盡量靈活運用片手的連招。

太刀是拿見切大居合去硬碰,片手要靈活很多,升龍後跳以外,不要忘記片手隨時可以滾,連招都能打斷直接滾。

片手目前還是迅龍片比較好配技能。角龍棒感覺很吃護石。

用了角龍棒補完負會心以外,還想要鈍器,還想要業物匠來護斬位,還想再湊攻擊,欲望不止孔位寒酸。

我覺得如果用的話先出一個看破補負會心,如果能湊出弱點3超心3,就繼續加會心。

如果湊不出超心,就弱點特效加攻擊。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片手怎麼玩?片手操作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