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零氪攻略

1.必須要練一個近戰角色,噩夢關卡有些怪必須用近戰或者套重傷才能造成傷害。

2.必須練一個高拋攻擊形態或者穿透攻擊的角色,拿來打迷宮以及主線一些高台怪要用到。比如老闆娘的高拋蘑菇,小紅帽的專屬迫擊炮,第二關送的索菲專武的穿透雷射等。

3.必須抽到一個叫「暴龍」的角色,用來觸發第二世界噩夢的劇情拿坎特幣和黃晶達成三星。


4.第二世界噩夢有一關火坑挖土豆,要帶一個拳套或爪的角色,網友實測死狗都能挖,笑死。

5.迷宮35會用到具有超遠距離的技能,比如雷諾瓦-2000狙擊槍的雷射技能,太陽花園之弓等。迷宮35的怪遠得離譜,要你的手機螢幕一側打到另一側。

《守望傳說》零氪攻略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零氪怎麼玩 零氪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