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常見問題解決方法介紹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值不值得購買?

值得,遊戲內容豐富,並且能夠聯機和朋友們一起玩。

會不會很嚇人?


感官刺激程度並不算高,最多也只會精神緊繃,但少數膽子特別小的妹子需慎重入坑。

遊戲難度?

森林的難度並不高,一個人遊玩可能會有些吃力,但是若是一群人聯機,就會是滿地圖找野人殺的局面,有不同分工的話,手殘黨也能玩得不亦樂乎,為團隊做出重要的貢獻。

物品的合成公式?

把任意材料放到合成區域中,滑鼠移到齒輪上,即可顯示其能合成的物品。如布料。

如何對付野人?

有多種方式,可以用近戰攻擊把它們連到死,也可以用弓遠程射擊,不過對付所有野人的核心都是火,無論是布料+酒+箭做成的火箭還是近戰武器纏上布條做成的燃燒武器,都可以有效的限制野人的行動,同時造成更大的傷害。(除變異體外弓箭爆頭一箭秒殺)

野人不會游泳,包括變異體。

《森林(The FOREST)》常見問題解決方法介紹

飲水來源?

湖水和雨水都可以飲用,後者無需淨化,但只能在下雨時用集水器收集。而湖水很好找,但所有湖水都不是乾淨的水,需要用鍋在火上煮沸才能飲用,否則會掉血。(難度越高掉血越多)

食物來源?

森林里從來都不缺食物,無論是兔子,蜥蜴還是鹿這種野生動物,還是水里的魚和漿果蘑菇,都是很棒的食物,但漿果和蘑菇有些種類是有毒的,需要你自行靠經驗分辨。(漿果與蘑菇可以同時補充飢餓值、乾渴值和精力)

為什麼我的耐力越來越差?

每種食物都有其熱量,如果攝取熱量>消耗,那麼就會變胖,同時影響運動能力,葷素搭配才是王道,所以汽水和士力架能不吃就別吃。

最好的裝備是什麼?怎麼拿?

個人認為,最好的護甲是變異體身上扒下來的怪異護甲,最好的近戰武器是現代斧,最好的遠程武器是現代弓。最好的爆炸物是自製炸彈+樹膠合成的粘性炸彈。不過也有人偏愛武士刀和尼泊爾的,全看個人手感。

至於怎麼拿,森林中有無數危險的洞穴,這些好玩意大都在這里才找得到,當然洞穴之中也充滿著各種危險,推薦玩家准備齊全武器裝備和食物補給再進入其中探索。

《森林(The FOREST)》常見問題解決方法介紹

如何打獵?

打獵用近戰武器是不靠譜的,兔子蜥蜴浣熊這種小動物用弓箭射,鹿和野豬擲矛,這些都是需要練習的技能,因為該遊戲沒有準星。可以在家里造一個靶子自己練。

碰見鱷魚完全可以跑路,這玩意血厚攻高,還只掉蜥蜴皮,除了想做成就或者實在缺肉,否則沒必要打。

有槍嗎?

有一把燧發槍可供玩家獲取,但合成它需要獲取八個散落在地圖各地的火槍零件,地圖上有八個可以用炸藥炸開的寶藏點,想獲得它幾乎要跑遍整個地圖,自己找太麻煩,網上可以查到八個地點的具體位置。但這玩意沒想像中的那麼猛,缺乏彈藥也是個問題。

在哪里建營地合適?

推薦兩個地點,天鵝湖(里面有天鵝的湖,唯一)或帆船附近。

天鵝湖的優勢在於物產豐富,附近有很多可食用的黑莓,淡水,魚類,野生動物等資源,而且離許多重要洞穴距離很近,但它處於野人的巡邏路線上,把家建在這里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

帆船的優勢在於離野人巡邏路線較遠(但偶爾也會有野人光顧),有幾乎無限刷新的海龜和林中的藍莓和藥材,但離淡水較遠(可用集水器收集雨水解決),離雪山等地天南地北。勝在安全,資源也還OK,且有足夠空間建造你想建造的任何避難所。

變異體有哪幾種?怎麼對付?

不算BOSS的話,目前的變異體有三種,手玩年腿玩年和死肥宅。

碰見手很多的就是第一種,這種變異體會甩著上半身橫沖直闖,躲開它的撞擊,然後用火箭慢慢風箏即可。

腿很多的是第二種,這種比較聰明,懂得閃避和撲殺,靠近戰武器上去莽很危險,火箭風箏即可。

很粗壯的是第三種,近戰噩夢,不光會來回懟,而且會把靠近它的人掀翻,找個制高點慢慢射就行。

包括變異體在內,絕大多數的野人不會爬高,制高點+弓+足夠的箭矢=無敵。

謹記近戰打變異體是作死行為,哪怕是普通難度也一樣,但掌握了火箭風箏,就可以在森林里橫著走了。如果有隊友並裝備了現代弓,三個人殺一個變異體也就是每人三四箭的事情,用火箭的話殺得更快。

來源:遊俠網

《森林(The FOREST)》常見問題有什麼 The Forest常見問題解決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