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弓箭輸出手法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一般滑步起手,滑平剛剛,如果耐力提別充足可以後面接劃平剛循環,真剛射還是有些耗費時間的。

弓箭一般優先保證剛力挽弓技能常駐,有機會可以用蹬射,但是不用強求,倒地能用肯定是賺的,而且積攢騎乘值,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接擊瓶要把握好距離,否則起跳後有可能超過會心距離,第一箭打不出傷害。

同樣距離近蹬射最後補一下近戰下落攻擊是很賺的,接擊瓶狀態效果拔群。

快速進入高蓄力並且保持住,輸出最高。說到快速加蓄力,拉弓蓄力和滑步差不多快,滑步勝在帶位移,拉弓蓄勝在省耐力。但是如果考慮上蓄力過程中順便嫖一點傷害,那麼平射從1到4也可以。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弓箭輸出手法分享

滑步和閃身箭斬都保留蓄力等級的,滑步在最高蓄力等級前還能額外提升一級,箭斬沒有,但gp攻擊後直接漲2級

雖然升蓄力慢一點但有了更多的傷害,不過1蓄的傷害還是太低了,裝了強瓶時還是盡量避免直接打1蓄,而採用拉弓大半秒起手或者滑步起手更好。

怪物倒地確實適合飛天,不過單論翔蟲的利用率來看,飛天應該還是比不過剛力挽弓,建議在剛力挽弓的空檔期使用飛天,大概是一次挽弓,一次飛天然後循環這樣的比例。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弓箭輸出手法是什麼 弓箭輸出手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