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體驗服善惡終章活動介紹玩

一、活動介紹

※當前陣營為帝釋天陣營,陰陽師大人所挑戰的目標為首領天魔阿修羅。(如果當前陣營為阿修羅,挑戰首領即為帝釋天)

※單次挑戰分為3個階段,共計4分鍾;其中蓄力階段2分鍾、暴走階段1分鍾、平靜階段1分鍾。


※蓄力階段:

天魔阿修羅每隔30秒會降下一隻鬼手,造成封印式神生命值上限的效果。同時陰陽師帝釋天在此階段也會根據隊友造成的傷害,在後續階段獲得高額增傷。

※暴走階段:

天魔阿修羅爆發能量秒殺其部下,並封印大人們的所有式神,留下陰陽師帝釋天進行單挑。

陰陽師帝釋天繼承被封印式神的血量,大人們可以拆除天魔阿修羅的鬼手,獲取其中蘊藏的巨大能量,獲得:攻擊無視防禦、七殺、破軍、貪狼等強力加成。

※平靜階段:

被封印的式神解除封印效果,大人們可以在此階段和天魔阿修羅進行最後的決戰!

※在天魔阿修羅和陰陽師帝釋天單挑時,天魔阿修羅移除自身所有增益、減益效果和印記。同時陰陽師帝釋天只保留蓄力階段根據傷害獲得的增傷,其餘的外部增傷效果將不再生效!

《陰陽師》體驗服善惡終章活動介紹玩

二、活動簡評

活動終章有點像上次永生之海最後打男媽媽,有排行榜無排行榜獎勵,有累計傷害獎勵,打2-3把可以換一個御魂(三選一,純隨機)。

打法上體服SP青行燈大放異彩,不知正式服下周SP青行燈加強能否實裝……不實裝的話體服的陣容就參考不了了…… ​​​

《陰陽師》體驗服善惡終章活動介紹玩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體驗服善惡終章活動介紹 紅蓮華冕善惡終章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