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本文將從多個方面來讓大家了解導航員·奈美這一角色,相信她除了美貌與智慧之外,實力作戰肯定也非同一般。

▶角色定位:技系消耗型角色,攻擊方式為魔法天候棒。普攻附帶雷電效果,可遠程攻擊敵人,且附帶受擊效果。

▶角色特點:技能特效花樣百變,且附帶特殊雷電效果。


▶角色優勢:技能距離遠,可遠距離消耗。

▶角色劣勢:近戰能力有限,缺少控制。

▶數值成長:★★★★☆(導航員·奈美的覺醒屬性比A級奈美更強,同時屬性變為技系,上限增加。在後期角色養成中,可從技能、屬性等多方面養成,當然,技系角色的普攻也別忽略掉。)

▶上手難度:★★★☆☆(導航員·奈美的技能更加花哨,操作起來比較靈變,同時技能之間的銜接操作較為困難,這是由於技能的抬手動作增長。)

技能解讀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普攻攻擊5段◁

▶普通攻擊:共5段普攻,前三段揮擊都會附帶雷電球,四段丟出武器並持續一段時間,五段釋放一股龍卷風。攻擊武器為魔法侯天棒(判定范圍:約3米左右)

策略①:普攻擁有很遠的攻擊范圍,並且附帶雷電球,在使用中,並非一定要使用連續的普攻,可以卡第一段普攻,或卡第四段普攻,因為這兩段普攻的傷害最高,並且附帶受擊效果。

註:技能分為夥伴技能和卡片技能,前者需要通過覺醒激活,後者需要裝備卡片激活

夥伴技能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雷電天候·雷雲】演示◁

▶普通技能1【雷電天候·雷雲】:短按可以釋放3個雷雲,長按可以將3個雷雲射出去。【雷電天候·呼喚雷雲】覺醒面板激活,在激活後,可以在原地釋放一股旋風,該旋風可造成傷害,且能夠吸附雷雲。這個技能還有一段揮擊技能,可以將聚集的雷雲打出去。

●冷卻時間:12秒

▷技能使用技巧:在使用時,長按和短按的效果差別不大,就是技能釋放時間的問題。在使用時,若是遠程消耗,那麼就選擇長按,若是近身戰鬥,則短按。

優勢:技能多變且釋放距離遠。

劣勢:釋放雷雲到擊中目標,需要一定的時間,容易躲避。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演示◁

▶普通技能2【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進入隱身狀態,並且在原地釋放4個殘影,敵人觸碰到殘影會受到傷害和擊退。

●冷卻時間:15秒

▷技能技巧:該技能只能原地觸發,想要敵人受到殘影傷害,那麼我們可以將敵人逼迫到牆角(空氣牆),然後再使用。同時,若敵人近身輸出,那麼也可以用該技能脫離控制。

優勢:技能附帶隱身效果,並且殘影的范圍較寬。

劣勢:需要敵人觸碰才能造成傷害,缺少主動性。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龍卷風天候·改】演示◁

▶奧義技能【龍卷風天候·改】:向前方釋放強大螺旋氣流,持續性造成傷害。

●冷卻時間:30秒

▷技能技巧:雖說技能的釋放距離比較遠,但是也不是無限,所以在釋放時建議用閃避技能拉近距離,然後再釋放。因為釋放時,無法移動,所以可以搭配【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使用。

優勢:技能屬於AOE傷害,且附帶持續性控制。

劣勢:釋放時,角色無法移動。

▶爆氣技能【爆氣】:15秒內提升攻擊、移速(1級),且攻擊力大幅度提升(2級),同時周圍目標產生硬直,對護盾的目標造成大量傷害(3級),並且還會重置所有技能(奧義除外)且戰鬥開始時(4級),爆氣處於已充能(5級)。

●冷卻時間:10秒

▷技能技巧:視情況,自由選擇搭配技能使用。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雷電充能·風速計(友)】演示◁

▶友情技能【雷電充能·風速計(友)】:奈美出場,然後旋轉天候棒來造成傷害,並且最後一擊可以造成眩暈效果。

●冷卻時間:25秒

▷技能技巧:當敵人想要釋放技能時,可以用其技能打斷,或者利用眩暈效果來進行遠程控制。

卡片技能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進階·雷電充能·風速計】演示◁

▶激鬥技能【進階·雷電充能·風速計】:旋轉侯天棒造成持續性傷害,最後一擊造成眩暈效果。

●冷卻時間:12秒

▷技能技巧:可以作為近身先手技能,不過由於釋放距離有限,所以可以搭配閃避使用。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進階·雷電·跟蹤閃電】演示◁

▶激鬥技能【進階·雷電·跟蹤閃電】:向敵人身邊釋放2朵雷雲,該雷雲會跟蹤敵人並造成傷害。

●冷卻時間:12秒

▷技能技巧:遠處釋放即可,可以用於打斷敵人施法。

技能連招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連招演示◁

(短按)【雷雲天候·雷雲】+【雷電天候·呼喚雷雲】+小段普通1技能+閃避+【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龍卷風天候·改】/【幻想妖精·電氣泡】

(激鬥技能隨意銜接即可,無最佳連招)

▶基礎連招:

▷閃避+【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龍卷風天候·改】/【幻想妖精·電氣泡】

▷【龍卷風天候·改】+【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

▷【雷雲天候·雷雲】+【龍卷風天候·改】+【雷電天候·呼喚雷雲】+小段普通1技能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利用技能互補的連招演示◁

奈美的連招不太好銜接,所以連招全部使用很有難度,不過也不推薦大家連招使用。因為奈美主要就是技能來消耗,一次性將全部技能丟完,只能依靠普攻很難打敗敵人,所以建議大家單個或兩個技能之間銜接,利用技能的釋放來縮減已經進入冷卻時間的技能CD

技能招式機制提示(重點)

▶技能優先級:

【幻想妖精·電氣泡】>【龍卷風天候·改】>【雷雲天候·雷雲】>【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

▶技能屬性:

【雷雲天候·雷雲】在釋放雷雲之後,若是使用【雷電天候·呼喚雷雲】,那麼雷雲會聚攏變大,並且傷害也會增加。

(激鬥技能隨意銜接即可,無最佳連招)

☆倒地機制觸發:

▶技能完結後無後續攻擊,敵人倒地約1秒後觸發。

▶三次連續普攻+2段一二普攻後觸發擊碎效果,強制激活無敵保護。

夥伴搭配

助戰夥伴搭配推薦: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推薦理由:力系助戰可獲得額外傷害增益,艾斯友情技能主要用來增加傷害,同時也是用於過度技能進入冷卻那段時間。

上陣夥伴搭配推薦:艾斯→佐羅→巴奇→薇薇→山智→克洛→Mr.2→甘·福爾→可比→小八(夥伴效果:獲得20%同類型夥伴的屬性增益)

加點推薦

▶導航員·奈美覺醒分為八階,每一階的技能屬性增益不同。每一階覺醒都需要全部屬性點覺醒後才可進階下一覺醒階級,而每一階覺醒屬性點是根據等級來解鎖的。(每一階暴擊屬性點無需等級解鎖)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二階覺醒面板如下

【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x1(每提升一級,傷害提升10%)

【雷電天候·雷雲】x1(每提升一級,傷害提升10%)

【雷電天候·呼喚雷雲】x1(技能激活)

暴擊·小x1(暴擊率增加0.4%)

防禦·小x3(每提升一級防禦增加30)

生命·小x3(每提升一級生命增加100)

攻擊·小x2(每提升一級攻擊增加45)

▷若是覺醒技能,那麼技能傷害會提升10%,若是不同的屬性覺醒,那麼根據屬性的類別,增益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普攻則提升10%的普攻傷害)

▷一~三階覺醒,每一系別屬性點為3個;四~五階覺醒,每一系別屬性點為4個;六~八階覺醒,每一系別屬性點為5個。

角色的品質越高,覺醒的屬性也就越強。

▶推薦加點◀

▶加點優先級:

攻擊>暴擊>生命>防禦

▶技能加點:

【龍卷風天候·改】>【雷電天候·雷雲】>【海市蜃樓天候·幻想妖精】

每一階覺醒首選技能覺醒,其次是暴擊、防禦、生命、攻擊、普攻(依次根據等級提升解鎖)

導航員·奈美主要依靠技能輸出,相比與其他技系角色,她的技能連招套路較為一般,而在實戰中,也不推薦大家用過多的技能去打爆發(導航員·奈美瞬間爆發傷害有限)。

推薦理由:每個夥伴的覺醒發育都是將所有屬性點覺醒,並不會因為特殊的加點技巧來獲得額外的屬性增益。(每個階級覺醒根據解鎖情況選擇,技能優選即可)

▲技能解鎖後,依上文優先級加點即可

戰意卡推薦

▶入門推薦:大家好!(Ⅰ、Ⅱ、Ⅲ)

▷效果:技系夥伴裝備時,戰鬥中攻擊力提升200(2件),生命值提升600(3件)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大家好!Ⅰ

▶進階推薦:(Ⅰ、Ⅱ、Ⅲ)

▷效果:

技系夥伴裝備時,戰鬥中,攻擊力提升18%(2件)。

無果實標簽的夥伴裝備時,戰鬥中生命值提升15%、暴擊率提升30%(3件)。

《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介紹 氣候精算師
▲世界最強劍士Ⅰ

總結

導航員奈美與心系奈美不同,技系奈美的普攻額外增加了雷電效果,同時傷害也有所增加,所以在玩法上,玩家可以多增加一些普攻的銜接操作,同時可以利用技能的特性來增加普攻的輸出次數和空間。

導航員·奈美的技能之間銜接會有點難度,因為釋放動作有點僵硬,所以操作較難,為此不推薦大家去強制玩導航員·奈美的連招。這個角色應該多利用小連招,這樣能夠增加輸出時間,同時操作起來也更加方便。

來源:TapTap
作者:熱血航線攻略組航海王熱血航線導航員奈美怎麼玩 導航員奈美技能及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