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可製造武器一覽

普通武器:

石斧

玩家可以製作的近戰武器。玩家可以在森林中或在砍伐森林後找到木棍。石頭幾乎散落在森林或海灘上的任何地方。繩索可以在遊艇上,食人族的村莊,洞穴,船上找到,也可以由碎布(7塊碎布)製成。

1根棍子+ 1塊石頭+ 1根繩索= 1塊石斧。

弓箭所需的彈藥,可以用打火機點燃,玩家從遊戲開始就可以使用它。可以從被殺死的鳥類那里獲得羽毛,這些鳥類在任何地方都非常多。取羽毛的最簡單方法是從通常停留在沙灘上的海鷗那里。玩家可以在森林中或在砍伐森林後找到木棍。可以在手提箱,海灘和野人村莊內找到碎布。

1根棍子+ 5根羽毛= 5支箭。

4金銀花+ 5根箭頭= 5支中毒箭頭。

5根箭頭+ 1布+ 1酒精= 5支火箭。

1根棍子+ 5根骨頭+ 5根羽毛= 5根骨箭。

用於發射箭,萬金油裝備。玩家可以在森林中或在砍伐森林後找到木棍。可以在手提箱,海灘和野人村莊找到碎布。繩索可以在遊艇上,野人村莊,洞穴,船上找到,也可以由碎布(7塊碎布)製成。

1根棒+ 1布+ 1根繩子= 1弓。

彈弓

彈弓可以用來殺死野人,但是不會因爆頭而造成致命的傷害。

1個棒+ 1個搖床+ 1個管道膠帶= 1個彈弓。

釘頭錘

釘頭錘由棒和一個頭骨組成,頭骨從殺死的野人身上可以獲得。

1根棍子+ 1塊頭骨= 1釘頭錘。

升級棒

可以用來染色或升級武器。玩家可以在森林中或在砍伐森林後找到木棍。可以在手提箱,海灘找到碎布。

1根棒+ 1塊布= 1根升級棒。

升級石

可以用來染色或升級武器。但是在製造中不能代替普通石頭。

1石頭+ 1布= 1塊升級石。

普通(弱)矛

可以用作近戰或投擲武器。

2條= 1支普通長矛。

升級後的矛

可以用作近戰或投擲武器。

1支普通矛+ 3個骨頭+ 2布= 1支升級矛。

燃燒矛

可以用作近戰或投擲武器。

1支升級的矛+ 1塊布+ 1酒精= 1支燃燒的長矛。

投擲武器:

用於遠程攻擊的投擲武器。包括雞尾酒,炸藥和粘性炸彈,玩家也可以將其附著在樹上,以免被炸到。

莫洛托夫雞尾酒

使用此武器,玩家可以燃燒敵人或樹木(建築物)。它被打火機點燃。在撞擊地面時爆炸,並在爆炸半徑內點燃。手提包,海灘,野人村莊和洞穴中都可以找到製作所需的兩個零件。

1布+ 1酒精= 1莫洛托夫。

炸彈

炸彈是投擲的爆炸裝置。炸彈的部分可以發現在半島的不同部分。在飛機附近的皮箱中可以找到硬幣。在海灘上找到硬幣的最簡單方法是將一根棍子插入地下或將一塊小石頭扔入地下。接著可以在貨櫃箱中找到木板,砸碎筆記本電腦,然後將其從飛機上(駕駛艙)中取出。最後可以在手提箱,海灘,野人村和洞穴中找到酒精。

1酒精+ 5硬幣+ 1接線圖+ 1時鍾+電氣膠帶= 1炸彈。

粘性炸彈

顧名思義,投擲炸彈時會粘住。玩家可以像炸藥一樣簡單地放粘性炸彈(例如,貼在樹上)。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放在樹叢中),可以一次性炸倒幾棵樹,並且可以對付大量敵人。

來源:遊俠網

《森林》能夠製造什麼武器 The Forest可製造武器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