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太刀配裝技能指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目前太刀畢業裝爭議不大,迅龍太刀(自帶40會心)、雷狼龍頭(弱特1)、腰帶(弱特2)、金獅子下身(超會心2)基本常駐,其他的根據自身護石的不同,再自己單獨配置。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太刀配裝技能指南

如果有真畢業護石:帶弱特2加攻擊或者納刀和2級孔的,可以把毒蠍腰帶換成蠻顎龍。一級孔一般出速磨3,其他隨緣。

很推薦做3個耐絕珠(需要泥翁龍),從此更安心。速磨3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緩解斬味問題。

納刀術3是優先級最高的,因為它對於太刀的特殊納刀同樣有效,這樣後續秒接小居合打傷害或者大居合反擊都可以做到更快。

弱特3可以增加對弱點的會心率50%,配合迅龍太刀自帶40%,直接來到90%的弱點暴擊,配上1級的精神抖擻或者力量解放可以達到弱點必爆。這個基礎上再配上超會心帶來的會心傷害提升,直接傷害爆炸。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太刀配裝技能指南

攻擊、看破>精神抖擻、力量解放。然後翔蟲使和利刃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遊戲後期,櫻花已經難以適應戰鬥需要了,輸出實在是不夠。推薦不夠熟悉的玩家可以開局找幫手龍,用最簡單的切吼開刃,加兩三個飛翔踢x模式就可以輕松御龍。

開出紅刃後,可以多遊走,找機會燈籠即可,輸出是絕對夠的。

後期提升用拔刀二連斬(自帶霸體和減傷)、一字斬在第三段zr有向前位移,大居合成功後更容易接近怪打傷害、飛翔踢氣刃兜割也就是登龍斬,傷害爆炸。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太刀配裝技能怎麼搭 太刀配裝技能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