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攻7物理連射弓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如果硬是要玩物理連射的話,考慮的武器是鬥王弓和蠻顎弓。

鬥王弓不需要強弓頭,用弱特2或者連射2護石的話可以出到體術3耐回2弱特3連射強化3攻2,有弱特1連射1護石的話可以多一個2級孔。

最合適的護石應該是攻3弱特1或攻3連射1,這樣可以出到攻4。

圖就不上了,用配裝器會搜出非常多配法,一般會剩下5-7個1級孔,對於鬥王弓來說完全無法提升輸出,只能插輔助技能。

蠻顎弓對比鬥王弓,需要用強弓頭,要出到相同的物理技能需要護石額外多1個2級孔(比如鬥王弓弱特2護石出到的技能,蠻顎弓需要弱特2S2)。

另外蠻顎弓用的上1級孔,可以插屬強珠子,不過不客制屬性的話火強4就到上限了(不過這麼一看感覺又變成了屬性弓的形狀)。

另外一個比較有意思的思路是蠻顎弓的里會心配裝。

百龍強化痛恨一擊,理想護石攻3S2,1級孔插火強就行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攻7物理連射弓配裝分享

來源:NGA
作者:Dr. W《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攻7物理連射弓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