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1.59強勢騎兵推薦

帝國精銳具裝騎兵

這是優先要列裝進部隊的兵種,如同玩家般豪華的配裝。

極高的護甲使其在射手陣中能夠信馬由韁,現在射手高威脅性的射程大約是30碼左右。


並且原來是騎兵近身就退開換武器,現在是退開等一會兒看看情況再換武器。

所以騎兵最好不要沖的太遠,把敵射手牢牢的焊死在一處,為己方的步兵軍團建立屏障。

這個屏障是步兵軍團由盾牌為主的扛線向雙手為主的的反步大量轉化的必要安全閥。

庫塞特可汗親衛&阿塞萊馬穆魯克重騎兵

這是可以帶進部隊的兵種,擁有不錯的護甲,四級列裝偃月刀後即可在敵射手位大殺四方。

低級兵可能有點容易死,比較吃醫術,但是木有辦法當前AI下實在是控制不過來了。

因為帶有弓箭,所以注意在適當的時候要停射,騎射吃移動和騎術雙懲罰,弓的加成很重要Perk又深,實在是不太友好。

只有天生帶反曲弓和戰弓的還算能打,其它都不太能看,馬穆魯克可視為可汗的下位替代,剩下的騎射都不建議帶進部隊。

《騎馬與砍殺2》1.59強勢騎兵推薦

斯特基亞精銳親衛騎兵

這是優先要列裝進部隊的兵種,這是唯一一個上馬即無傷害懲罰的騎兵。

不像其它低級騎兵看著比例差不多對,實際戰鬥力還要打個小折。

前置是步兵,戰鬥力不錯且非常方便調比例,調比例是因為騎兵不能太多,太多容易自己人撞自己人,相對速度加成就低了。

同具裝一樣防禦端表現很不錯,武器方面中規中矩,就是頂級兵單手弱了一點兒,但因為技能被動還是得升級。

瓦蘭迪亞方旗騎士&庫塞特重槍騎兵

這是可以帶進部隊的兵種,當前版本下,控制騎兵跟彈鋼琴一樣,還不能不控制。

不控制就等於將自己的無盾兵暴露在射手的火力下,控制嘛騎槍就沖不起來。

但騎槍也有其優勢就是高傷,沒有什麼比直接殺死更能解決問題,所以有一定的騎槍即可。

方旗的配備在攻城戰中表現還可以,整體來看也還是算容易升級的兵種,頂級方旗和平民騎相比還是要贏一頭的。

庫塞特重槍騎兵可視為方旗的下位替代,剩下的沖騎都不建議帶進部隊。

來源:遊俠網

《騎馬與砍殺2》1.59騎兵怎麼選 1.59強勢騎兵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