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競速地平線4》圈速提升技巧

一個賽道的圈速的提升有兩點必要的條件 1.良好的走線能力 2.對賽道的熟悉程度。多刷刷比賽我們就可以很快的提升我們對賽道的熟悉程度,那麼走線就是需要練習的了。

一輛車在直道肯定是要比彎道跑的快多了,如果一條賽道全部都是直道那就只是比拼賽車的加速及極速性能了,但是大多數賽道都有著很多的彎道,所以我們就需要提升過彎的速度,這樣彎道會比別人快,在直道也會節省加到極速的時間。

《極限競速地平線4》圈速提升技巧

我們都知道直線是最快的,那麼我們最好就要在彎道里選擇最貼近直線的走法來確認我們的彎道速度,通常是在入彎時貼近彎道外側,進彎後貼近彎道內側,出彎後貼近彎道外側。


萌新們在線下遊戲領跑的時候務必要注意剎車練好這樣的走線意識。這樣的情況在多人遊戲和彎道類型及地面抓地條件的變化下會有所不同,這需要多多練習提高技術來面對不同的情況。

來源:遊俠網

《極限競速地平線4》圈速怎麼提升 圈速提升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