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墨拉爾技能詳細介紹

墨拉爾陣營:半神

定位:智力、法師

星之力場

戰鬥開始時,在戰場上創造一個星核。使用必殺技時,星核創造一個力場,力場形成時,封鎖周圍的所有敵人,持續一段時間。 力場存在期間,墨拉爾對所有力場內的敵人每秒造成傷害,如果某位敵人離開了力場,墨拉爾會對其造成傷害與眩暈。

星之躍動

墨拉爾操控星核,使其撞向敵人最密集的區域,對經過的敵人造成傷害。

星核聚變

墨拉爾將自己的法力注入星核,使其發起一次爆炸,爆炸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群星護佑

戰鬥中,星核會隨時間匯聚群星的能量,當能顯匯聚完畢時,星核會把能量傳遞給墨拉爾以及星核周圍的所有友軍,使他們每人回復數點能量,隨後星核所有能量清空。星核每秒能夠匯聚自身能量的一定百分比。

專屬技能:護佑星芒

戰鬥中,每當星核周圍的敵方英雄失去1%的生命,星核便會額外匯聚白身能量的一定百分比。

家園技能:極域引力

在墨拉爾使用必殺技創造的力場形成後,如果有敵人進入力場,該敵人也會被力場封鎖。同一名敵人離開力場後再次被封鎖時,本次技能對其造成的傷害下降一定百分比。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墨拉爾技能是什麼 墨拉爾技能詳細介紹_am 6069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