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採集配裝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護石方面沒什麼要求,有相應的兩孔技能加一孔技能有孔就可以(作為護石獵人,找找箱子應該有),個人就是翔蟲使2笛吹名人1 S21。

如果真的沒有,剝取鐵人可棄,體術可棄一等,飛簷走壁可棄一等,加減用。

武器方面也沒要求,反正不打王,也只會打打小怪,選個s211的武器就行,個人護石有笛吹名人就選了個s211的笛子。

這套當個礦石獵人刷錢或者其他採集沒壓力,體力翔蟲也比較好使。

飛簷走壁Lv2就足夠了,減50%消耗,Lv3加攻擊力,我們採集沒需要。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採集配裝心得分享

裝飾品:

剝皮珠【1】*1地學珠【1】*3強走珠【2】*3植學珠【1】*1無食珠【1】*3翔蟲珠【2】*1走壁珠【2】*2體術珠【2】*1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採集配裝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採集配裝心得分享 採集套裝怎麼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