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道歉致艦長的一封信 致艦長的一封信介紹

《崩壞3》道歉致艦長的一封信 致艦長的一封信介紹

自崩壞3國際服三周年活動劇情及宣傳視頻發布以來,我們收到了很多關注此事的艦長的反饋。對於劇情中部分女武神的「兔女郎」服裝形象及舞蹈設計不符合角色設定,以及對此我們的處理響應緩慢的問題,在此,我們向廣大艦長表示最深刻的歉意。由於上架時間不同,《崩壞3》 遊戲在不同區服的周年慶時間並不一致,對於其他區服的周年活動,我們通常會交由一些更了解當地的合作方去進行內容設計與包裝,由我們內部進行監修與審核。然而在這次事件中,我們在監修時對部分女武神的角色設定把握不當,對於內容質量的要求也不嚴格,傷害到了艦長的感情。因此,我們再次向廣大艦長表示道歉,並在此承諾,今後我們會以更高的質量要求和嚴格的監修標准,來保證此類問題不再發生。

在收到關於「兔女郎視頻相關內容的反饋後,我們立刻聯系合作方要求停止發布後續宣傳內容,並下架所有已發布的宣傳視頻及內容。我們期望能夠給到廣大艦長一個充滿誠意的回應,但由於下架事宜牽扯到多個合作方的溝通與協調,也存在著與各個內容平台乃至版權方的違約金處理事宜,導致事件的處理進度大大低於我們的預期。截至目前,本次事件境外平台的宣傳視頻等主要內容我們已下架,剩餘內容我們也在持續的跟進處理中。對於未能及時快速地給艦長反饋,我們深感愧疚,這次事件也給了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在今後《崩壞3》的運營中,我們一定會更加重視和艦長的溝通交流。

對於此次事件弓|發的各種問題,以及我們處理響應緩慢對廣大艦長造成的負面體驗,我們深感抱歉。對此,我們將向《崩壞3》國服全體9級及以上艦長發放10張擴充補給卡作為補償(補償將在4月23日 12點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請艦長在5月7日前進行領取)。我們也將針對這次事件做深刻的反思,在今後的運營中,更加關注艦長在各方面的體驗,繼續為艦長帶來更多豐富、好玩、超出預期的遊戲內容,創造更好的遊戲環境,努力避免類似的錯誤再次發生,也希望艦長能繼續陪伴著崩壞3-起走下去!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道歉致艦長的一封信 致艦長的一封信介紹_am 6072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