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願望單使用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玩家能夠在生產加工店內對自身所要想的裝備加上進遊戲程序中的願望單,若玩家所擁有的素材圖片充足生產製造出這一裝備,則進行隨意每日任務後,系統軟體就會在信息欄提醒原材料的完成率。

而且登記了好幾個願望單後,還能夠查詢所必須的累計全部素材圖片。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願望單使用技巧

操作方法

在生產加工店內挑選相匹配的武器裝備、裝備、裝飾物,按住 Y 鍵,挑選登記願望單就可以。遊戲中的菜單欄信息➡願望單中,能夠 查詢早已登陸的要想製做的裝備及其素材圖片狀況。

若素材圖片充足,進行隨意每日任務後,系統軟體就會在信息欄處提醒該裝備早已湊夠了素材圖片能夠 生產製造。在願望單里按 R 鍵還能夠查詢全部願望單中累計需要的素材圖片。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願望單怎麼用 願望單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