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最高傑作介紹

實驗報告1

實驗對象:伊索爾德,人類男性,36歲

初步評估:肉體損壞嚴重,四肢肌腱缺損,全身多處骨骼呈現創傷後畸形


結論:永久性傷殘,無法修復

不得不說,當我看到一個活人出現在死靈院的大門前時,我感到十分驚訝,我不知道這樣一個渾身殘疾的人類,是如何躲過那群游盪在班題斯街巷中的食腐惡靈,最終抵達這里的。

據我所知,他是第二個敢於踏入這片死人土地的活人。在這個人身上,我仿佛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這個人類同樣是來這片死地尋求醫治的,他說他曾經是名戰士,因為一場惡戰而落得一身傷殘。即便如此,我依然能夠看出他內心深處的那股桀驁不馴。

他說他曾遍訪名醫,嘗試過許多方法來治療自己的傷勢。很顯然,那群凡人的庸醫非但沒有治好他,他們所採用的一些愚蠢的療法反而加重了他的傷情,令他那副殘破的軀體失去了任何康復的可能性。

不過這難不倒我,我和那些庸醫不同,我會採用一些非常規的手段來治好他,令他徹底脫胎換骨。

實驗報告2

改造方案:製造一副新軀體,切除實驗對象的大腦,將之移植到新軀

追加方案:在新軀體內植入鍊金裝置,增強實驗對象的身體機能

改造風險:未知

在我還是一個活人的時候,就深知凡人之軀的脆弱。因此我決定將實驗對象那副殘軀徹底替換,為他打造一具不朽的亡靈之軀。

雖然我過去進行過多次對亡靈生物的器官移植,卻從未對活人實施過類似的實驗,因此這其中將伴隨著一些未知的風險,不過我決定冒險一試。

在我過去的作品中,沒有哪一件能夠令我感到滿意,那些實驗對象都是一些沒有自我意識的行屍走肉,即便經過精心的改造,它們依舊是一具具空殼,只能依靠指令笨拙地行動。

可這個人類有所不同,他是一個戰士,是一頭野獸,即便獠牙被折斷了,骨子里卻依然散發著兇猛的因子。

因此我會想盡辦法保留他的大腦,保留他的思想,那才是他力量的來源。他內心對於戰鬥和暴力有著強烈的渴望,這一點至關重要。

實驗報告3

實驗地點:6號實驗室

實驗參與者:希拉斯(我),尼汝

觀察記錄員:學徒維克多

實驗結果:成功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邀請了尼汝來協助我完成這次改造實驗。尼汝生前就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術醫生,在這次改造中,他展現出了精湛的開顱技巧,完好無損地將實驗對象的大腦取了出來。

不過整個過程並不一直這樣順利,當我將實驗對象的大腦移植到新軀體中時,實驗體發生了強烈的排異反應。好在我事先煉制了足量的免疫抑制劑,並儲存在我的外骨骼注射器中,以備不時之需。最終實驗對象的排異反應被消除,他的大腦和新軀體也完成了中樞神經的連接。

接下來就是我最為擅長的部分了,我將一套構造精密的鍊金裝置植入他的新軀體,裝置中流淌著我精心配製的鍊金激素,能夠進一步增強實驗對象的體能。另外,鍊金裝置中還裝載了化學結構不穩定的鍊金酸液,能夠通過霧化裝置轉化為具有腐蝕性、易爆性的殺傷氣體,實驗對象將成為一個全副武裝的生化武器。

完成了這一切,我將實驗對象從手術台上喚醒。實驗對象顯然還需要些時間來適應這副新身體,這一點從他不協調的肢體動作上就能夠看出來。

看來距離測試階段還需要些時間,不過對於一個不死的亡靈而言,我有足夠的耐心和時間來等待。

實驗報告4

測試項目:力量、反應、自愈能力、戰鬥技巧

測試觀摩者:肯斯坦院長

測試結果:完美

眾所周知,死魂院分為兩個派系:靈粹派和蛻變派。靈粹派專注於死靈法術的研究,而我所在的蛻變派則並不那麼循規蹈矩,我們主張用鍊金科技去增幅死靈術,挖掘亡靈生物的潛能。

這種理念上的分歧使得兩個學派之間矛盾積深。蛻變派的興起晚於靈粹派,因此一直受到後者的打壓。在靈粹派那群頑固不化的老學究眼中,我們是一群褻瀆了死靈法術的旁門左道。

我一直試圖證明,鍊金術能夠突破死靈術無法企及的極限,而眼下,這個機會來了。

實驗對象已經能夠自如地駕馭他的新軀體,我們終於進入實驗體的性能測試階段。在測試中,實驗對象所展現的力量、反應、自愈能力都超過了我的預期,更重要的是,他過去的戰鬥技巧和經驗令他的表現無懈可擊,他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殺戮機器,遠勝於過去的那些「殘次品」。

最終結論:伊索爾德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傑作!

《劍與遠征》最高傑作介紹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全新羈絆是什麼 最高傑作介紹_am 6085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