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大劍激昂斬使用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風險與收益並存,最適合新手,卻也是老手提高狩獵效率的強力技能,很適合所有人都一試,尤其是剛剛上手大劍的新手玩家。

此技能動作效果為:替換強蓄力,強橫掃,防禦沖撞受到攻擊後等一切本來是真蓄的動作,改為激昂斬動作,此動作比真蓄傷害低,約等於強3蓄的傷害量。

但從強蓄結束從地上抬刀開始便伴隨霸體到動作打出,從強蓄結束地上抬刀開始到傷害打出,期間只要受到傷害便大福提高激昂斬傷害,動作揮出前,可以通過搖桿360度調整出刀方向。並且出傷過程沒有位移,打點更好判斷。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激昂斬使用心得

這是一個值得研究和深挖的一個技能,此技能的改變了傳統真蓄力斬的戰鬥模式,這些特點,既適合對怪物不熟悉,對大劍不熟悉的新手開荒怪物,他有超長的霸體時間和方向調整,讓新手不再有真蓄揮空,真蓄被打飛的窘境。

而且也因為有霸體,讓老手可以應對以前根本無法處理的情況,硬吃小傷害,強頂某些動作,極大地增加輸出頻率,大幅度調整打點,從而帶來更多的輸出位置。

之前小動作較多,喜歡亂撓亂蹭,只能蹭刀硬直然後找機會真蓄的怪物,在本作將會因為激昂斬的出現完全改變打法,可以預見之後會出現大量激昂斬為主的大劍片,完全改變前作的大劍打片風格,變得節奏更快,更加刺激,更多匪夷所思的處理。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激昂斬怎麼用 大劍激昂斬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