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大劍狩獵雷狼龍技巧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這里要注意的是,金剛蓄力斬和激昂斬的使用,已經完全改變了前作的大劍打法,變得節奏更快更緊湊,如何熟練使用這兩個技能增加你的輸出頻率,調整位置,出刀方向是打雷狼龍時新手要考慮的第一件事。

金剛蓄力斬集霸體位移快速出傷為一身,雷狼龍每次位移,獵人都可以快速跟上並追刀,某些時候獵人相對於站位不好,為了調整到頭前也可以使用金剛蓄力斬位移。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狩獵雷狼龍技巧

激昂斬替換真蓄後,對於爆發打點要求更低,頭前硬蓄吃到傷害還可以增加輸出,一舉兩得,360度的出招方向調整可以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處理,雙霸體技能配合可以無視大部分雷狼龍例如肩撞,小前沖,掃尾,小爪擊等小動作,並在整個狩獵過程中形成了一種「偽持刀流」


要盡量摒棄以前常見的大劍翻滾收刀動作,幾乎所有追刀位移都以方便的金剛蓄力斬完成。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怎麼打雷狼龍 大劍狩獵雷狼龍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