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P孫策武將攻略 SP孫策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的是《三國志戰略版》SP孫策武將攻略,推薦SP孫策的陣容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武將介紹

孫策(175年—200年5月5日 [1]  ),字伯符,吳郡富春(今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人。破虜將軍孫堅長子、吳大帝孫權長兄。東漢末年割據江東一帶的軍閥,漢末群雄之一,孫吳政權的奠基者之一。《三國演義》稱其武勇猶如霸王項羽,綽號「小霸王」。

孫策為繼承父親孫堅的遺業而屈事袁術。興平二年(195年),孫策徵得袁術許可,東渡長江,進攻樊能、於糜,又在當利口襲擊張英。並以曲阿為據點,與揚州刺史劉繇進行決戰,大敗劉繇。建安元年(196年),率兵進攻會稽王朗和吳郡嚴白虎。建安二年(197年),袁術僭越稱帝後,孫策與袁術決裂;同年夏,被朝廷任命為騎都尉,襲父爵烏程侯,兼任會稽太守。建安三年(198年),朝廷任命孫策為討逆將軍,並封為吳侯。建安四年(199年),孫策擊敗廬江太守劉勛及劉表部將黃祖。

建安五年(200年)初,在奪取豫章郡後統一江東;同年4月,正當孫策准備發兵北上之時,在丹徒狩獵時為許貢三門客所傷,不久後身亡,年僅二十六歲。其弟孫權接掌孫策勢力,並於稱帝後,追諡孫策為長沙桓王。

《三國志戰略版》SP孫策武將攻略 SP孫策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SP孫策武將攻略 SP孫策陣容搭配

目前SP孫策還未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上線,具體戰法信息請以官方公布為准,敬請期待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SP孫策武將攻略 SP孫策陣容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