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怨虎龍打法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這怪的假動作很多,你把假動作記住就好了。怨虎龍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有很多招他是跳起來脫離你視野的,而且在空中各種體操,就非常容易滾錯方向。

它九成的攻擊動作都是在你視野外的,而且離近了卡視角嚴重,導致你很難真正通過戰鬥學到經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怨虎龍打法心得

你會經常感到它的攻擊像是先擋住你的眼睛,再猥瑣出招,比如空中尾砸,以及這個怪延遲攻擊的延遲時間是不固定的,而且會根據你的動作產生延遲時間變化,關鍵是它一半以上攻擊都是立回,可以說是怪獵目前最強的後手怪。

另外這東西招式不好躲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動勢極為扭曲,其實是非常不符合運動規律和認知習慣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它動作很離譜不好躲。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怨虎龍怎麼躲 怨虎龍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