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5版第一期角色與武器池解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角色up池:鍾離 煙緋 諾艾爾(女僕) 迪奧娜

武器up池:斫鋒之刃 塵世之鎖 千岩長槍 千岩古劍 昭心 笛劍 祭禮弓

角色池

《原神》1.5版第一期角色與武器池解析

本期角色池除了鍾離,其他up角色並沒有足夠大的吸引力去吸引旅行者們抽取。

鍾離我相信不需要做多介紹了,目前版本當之無愧的T0角色,屬於沒有必抽的角色,塞到哪隊哪隊就強。

煙緋是新登場的4星角色,火系法器,定位站場主c。輸出主要依賴重擊,手法大致上就是技能或平a銜接一段重擊,打滿倍率。強度根據腦測來說應該還蠻不錯的,對標4星凝光總體倍率相仿,優勢是火屬性可反應,缺點是不像凝光可以甩一套技能就速切下場。需要練一隻火系主c或者手里有5星法器的旅行者可以考慮一下~

諾艾爾作為老牌主c,目前強度已經有些不夠看了,再加上6命可練的門檻,對於考慮強度的玩家來說,不是很推薦為了女僕去抽了。

迪奧娜作為盾奶,雖然一直沒有人吹,但是一直挺好用的。輔助這個位置一直是屬於根據環境選擇,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練幾只不同類型的輔助可以讓旅行者在不同版本都玩的很舒服。當然迪奧娜的命座都不是太關鍵,不推薦強行抽取。

總結

1.無鍾離或打算追命座:必抽

2.有鍾離圖鑒黨:小保底可抽50-60發試水,大保底可抽30-40發試水

3.煙緋xp黨:說什麼都攔不住你們了。可以根據自己實力抽取決定抽取0或2或6命。

4.有鍾離性價比黨:不抽 1.6版本煙緋會進入常駐池 等歪即可

武器池

《原神》1.5版第一期角色與武器池解析

這期武器池看起來非常的微妙。兩把5星武器乍一看怎麼都和鍾離沒關系,但是仔細想想只要有了鍾離這2把武器就都盤活了,這波運營在第五層~

斫鋒之刃目前其實算是被綠劍壓著一頭,但是在有盾輔的情況下斫鋒之刃還是不錯的。優秀使用者:刻晴

塵世之鎖在有盾輔的情況下是目前表現最好的5星法器,缺點就是比較吃聖遺物。優秀使用者:凝光、可莉、煙緋

千岩古劍和千岩長槍的強度與熱度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慢慢降了下來。配隊特化以後強度很高,但是缺點也是被配對限制了。

祭禮弓目前算是迪奧娜的4星專武,祭禮系列的特殊機制決定了這個系列永遠不會落伍。

昭心和笛劍一般情況下不推薦練,所以抽取建議也不多贅述了。

總結

1.練了盾輔,准備或已經練了需求上述5星武器的法器角色和單手劍角色,且沒有這類5星武器的就抽抽抽~只要課金量在自己的可接受範圍內,這波武器池抽了不虧。

2.開武器圖鑒:那還用說什麼呢,做好打破17把綠劍傳說的准備,然後氪~

3.其他情況均不推薦抽取這波武器池

1.5版本的第1期卡池推薦就到這里了,其實這期卡池的唯一亮點就在鍾離身上,主要是為了暫時還沒有鍾離的旅行者們開的。

我個人的規劃是這個池子抽30-40發看能不能出一隻煙緋,出5星不虧,不出就等1.6以後歪。武器池因為不缺武器,所以個人不準備碰了。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風過晚舟《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5版第一期角色與武器池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