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空戰雙刀配裝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裝備推薦

雷屬性雷狼龍:非常均衡的雷雙,目前沒有對手,日後出金雷公大機率還能升級。

龍屬性格拉姆:有點拉,打一些弱龍怪表現還不如迅龍雙(比如雷神龍)

火屬性傘鳥:優點是能做的早,孔位挺好,開荒用著還不錯。

火屬性蠻顎龍:高面板負會心,用起來有一定難度。打不熟練的弱火怪還是用傘鳥吧。

冰屬性冰牙龍:跟冰屬刀二選一吧。

冰屬性冰層靈魂劍:目前主流用法是配出鈍器把攻擊拉滿。

水屬性泥翁龍:外形奇特,屬性拉胯。百龍覺醒屬性弱特的效果需要打屬性吸收25以上的部位觸發,也就打蠻顎龍有用。

迅龍雙:版本之子,配裝容易。打怪前不用查弱點屬性,就是干!空戰雙的屬性佔比較低,比走地流更適合打物理,某些怪迅龍雙的表現會優於屬性(主要是很多屬性雙很拉)

目前版本空戰雙百龍覺醒優先攻擊,冰屬刀可選鈍器。

防具方面

防具根據護石進行自由選配(妥協)。以技能重要性排序:

屬性雙:看破=弱點特效=五種對應屬性強化>超會心≒攻擊>屬性會心。屬會莫名其妙的砍炸了,已經不太需要刻意去出了,鍬形胸那一級意思意思就行。有多餘的孔位非常建議插出高速磨刀,是可以極大提升雙刀幸福感的技能。如果打雷神龍還不熟練可選耐絕。聯機可選耐沖,雖然鬼人狀態自帶耐沖,但聯機時其實鬼強AAA也非常好用,所以有多餘的孔位可以考慮。

迅龍雙:配裝比較自由,把攻擊超心弱特拉滿就行,一般一級孔插滿快磨還能余幾個一級孔。

貓貓拳:沒深入研究,直覺要跟剛刃研磨綁定。有興趣建議版內搜索配裝,記得之前有看到過。

單件推薦:

雷狼龍S 頭:一級力量解放一級弱點特效,一個一級孔。男帥女靚,有弱特二護石優先選擇這個頭。

土砂龍S頭有一級攻擊,一個二級孔。沒弱特二護石會用到。

鍬形S/鳳蝶S胸:兩級看破一級屬性會心還有一級龍屬性強化,一個一級孔。男號鍬形女號鳳蝶。二級看破,非常適合雙刀這樣缺會心的武器,那一級屬會就當贈品了。關鍵素材大鍬鳳蝶,潛水艇種蜂蜜雷光蟲可得。

白兔S手:二級看破一級冰強,還有一個二級孔一個一級孔。屬性雙刀當前版本比較缺會心,現版本基本上綁定了。

火龍S手二級攻擊,一級二級孔,物理配裝會用到。

蠻顎龍S腰:二級攻擊,一個二級孔兩個一級孔,有弱特二護石用這個。

毒蠍S/毒蛛S腰:二級弱特沒孔,沒有弱特二的護石就只能用這個了。同樣是男女號名字不一樣。關鍵素材毒蜘蛛蠍,需要潛水艇種魚蟲那欄幾率獲得。

金獅子腿:二級超心,一級力解,兩個一級孔。

鑄鐵S腿:二級攻擊二級看破,一個一級孔。放棄超心可用。

配裝示例: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空戰雙刀配裝思路分享

弱特1護石屬性雙。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空戰雙刀配裝思路分享

弱特2護石屬性雙。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空戰雙刀配裝思路分享

迅龍雙

護石方面,這版本首要關注的是弱特,一級和二級都是有用的,根據護石來選擇帶雷狼頭還是毒蠍腰。

攻3看破3這種留著就完事了,以後會比弱特好的,屬會2S2的護石出了留著,之後有可能會加強屬會。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空戰雙刀配裝思路分享 雙刀空戰流怎麼配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