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降臨2》帝王技能選擇推薦

PVE

說實話帝王並不適合PVE模式,因為升級太慢,而且被打爆之後還要重新升級。

在簡單和普通難度下還可以,困難及以上真心不建議用帝王,成長慢,風險高,純坑隊友。

PVE還可以的流派是電煙帝王,帶雙煙和漩渦升級,一個煙差不多能燙敵方泰坦三四格血。

《泰坦降臨2》帝王技能選擇推薦

PVP

帝王萌新帶能量竊取和超級核心,升級帶電弧,電煙,加速器。

鐵馭技能帶電池,這樣可以快速升第一個電弧,後面能不能升靠苟。

玩久了有自己的感覺學會苟之後,超級核心換二沖,電煙可以換武裝裝填加速。

還有一種流派是不帶超級核心,帶渦輪,再武裝是可以重置沖刺的,帶渦輪你可以四連沖刺。

打浪人烈焰這種會很好用,而且很適合偷一槍跑再出來偷一槍回去在武裝,游擊能力極強。

三級泰坦戰加速器,消耗戰也可以高級機種,因為容易吃鐵馭的反泰坦,活到三級可能也沒多少血了。

來源:遊俠網

《泰坦降臨2》帝王怎麼玩 帝王技能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