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5版鍾離培養建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直都有鍾離純血(現在的5W血牛鍾離),還是半輸出半血鍾離到底那個比較好。

先說我的看法,保證盾持續存在的情況下堆輸出是最好的,這個臨界值是多少我也不太好判斷所以直接上現在可以分析的數值。

9級E 21.8%血量+2506基礎的護盾,雙岩+15%護盾,新聖遺物+30%,E技能吸收傷害150%。

1.4版本之前的5W血鍾璃,護盾值如下:

(5X0.218+0.2506)X1.15(雙岩)X1.5(吸收率)=2W3血的盾

逆推1.5新聖遺物情況,護盾值如下:

2W3/1.5/1.15+0.3(新套裝)-0.2506/0.218=3W7

1.4版本的5W血鍾璃堆起來也不容易,護盾也可以說基本破不掉的。

在新聖遺物的20%生命加持下會更容易堆血不說,護盾強效30%更是讓血量要求大幅降低,可以給我們堆攻擊暴擊爆傷的空間加大了。

下圖是90級,90級黑纓槍4W5血鍾離

《原神》1.5版鍾離培養建議

下圖是隨便換了一把4星槍3W8血鍾離

《原神》1.5版鍾離培養建議

雙90級的高基礎數值也就只少了7000血,但是三星史萊姆槍的攻擊肯定是比4星5星低太多的,在新版本的加持下,我是非常不建議拉史萊姆槍的。

最後結論,各人建議

冒險等級低於45級,鍾璃是一個不用花精力培養的不錯的強力輔助,建議最高70級黑纓槍過度。

冒險等級大於50級,這個區間的玩家還是很多的,建議用決鬥槍,不要在去拉史萊姆槍了,如果實在短期沒有資源,史萊姆槍也別升太高級,因為他不給鍾璃,也就沒用了。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我是你老同學們《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1.5版鍾離培養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