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1.體力

體力是每10分鍾恢復1點的。

在每天的12:00點和7:00官方會在郵件贈送體力。

每日任務也是會給10點體力。

2.商店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第二個是商店每日會有免費的2000金幣和1000金幣買15級的強化錘子

(一定要記得領取和購買,錘子就算你不用,賣出去也有3000金幣。)

3.圖鑒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在完成你羈絆之前,裝備最好是不要去賣的。不然後面還得想辦法獲得這些裝備來弄羈絆屬性。

4.卡片

在你人物裝備卡片的時候,可以不用一個個點來看他的屬性。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他的右下角就會有選擇分類的,你可以在這里來裝備 這樣會很方便選擇你所需要的卡片。

5.獎勵

劇情給的角色比你抽到的角色等級要高,你抽到的角色是1級,劇情給的是10-30級不等。前提是你完成劇情前沒有抽到這個角色,不然給的就是角色碎片了。

6.覺醒副本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覺醒副本每天有3次,是必須要刷的,因為覺醒石是這個遊戲最缺的資源。

7.世界劇情

世界本,世界劇情,第一次進入要扣體力,再次進入是不會再扣體力了,不用擔心沒有體力進不去了,其他副本失敗也不會扣體力的。

8.彈射板子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第八個是彈射板子,彈射板子你只要不走在腳印上邊是不會被彈飛的, 尤其是這關,這關彈射板子下方是有紫幣的,可以利用這個技巧來撿。

9.異常狀態

BOSS在處於異常狀態下,你攻擊他是有額外輸出加成的,所以不要著急點組合技。等你輸出打全了,還剩零點幾秒的時候,再去點組合技,這樣是最大輸出化。

(而且BOSS處於異常狀態下,你的組合技是可以打斷BOSS下一個技能的。)

10.工會相關

在工會界面你點擊角色申請對決的,是可以跟公會成員對戰的。

《守望傳說》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點左上角的笑臉是有表情動作的,大家可以互動一下。

11.工會戰

來源:遊俠網

《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 坎公騎冠劍 坎特伯雷公主與騎士喚醒冠軍之劍的奇幻冒險》新手有哪些不知道的技巧 新手的十一個小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