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百龍夜行單刷風神龍攻略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其實風神龍很好刷,熟悉擺位和工具的使用之後,一輪7星風神龍一般20分鐘上下就能安心刷完而且拿到S或者SS的評價。

刷百龍的關鍵在於前半場,前半場其實只有兩種地圖,熟悉固定套路就可以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百龍夜行單刷風神龍攻略

A圖:一開始我們只有村民弩和自用的弩,首先把前半場擺上4個村民弩,然後在前半右下角擺上一個自己用的弩。


如果螢幕左側的任務有設置狩獵設備0/20的話,就可以在自用的弩那里長按A撤銷設備,然後再按一下A安裝,如此往復直接把這個任務刷滿。這個任務通常可以提升一級,讓你可以使用大炮。

第一輪回來兩波小怪和一波頭領+小怪。通常刷完兩撥小怪左右就會提醒你可以使用擊龍槍了,這時候看怪物走位差不多,擊龍槍(圖中紅色三角形的位置)該放就放,過一段時間冷卻好了還可以再用的。第一輪可以召喚村長,村長後面還會再刷新一次的。

第一輪結束之後龍炎炮和村民大炮就應該都刷出來了,把龍炎炮按圖中位置放下,然後按一下A操作進行瞄準。之後龍炎炮就會按照你瞄準的方向自動攻擊敵人。把最左邊的兩個村民弩換成村民炮,然後把後半場的村民弩也擺好。裝好自己用的大炮,弩或者速射炮就可以准備迎接第二輪了。

第二輪的時候擊龍槍和召喚有名字的村民也是該用就用。除了村長以外的其他角色第二輪不用後面也就不讓你用了。

第二輪結束以後,如果你的擊龍槍都在冷卻中,就去火爐的地方按住A鍵產煤,可以加速擊龍槍的冷卻。

第三輪的時候要注意擊龍槍就先不要放了。先把兩輪小怪全部打死,然後趕緊跑到第一個擊龍槍的位置。等風神龍下來吼叫以後,開始移動位置的時候馬上放前場擊龍槍。然後快速到後場放後場擊龍槍。這樣可以白嫖巨量傷害。注意擊龍槍在第一張地圖的大門被打破之後就不能放了,而無論第一張地圖的大門剩下多少血,風神龍(或者霸主怪物)一定能一擊秒掉第一個大門所以動作一定要快。風神龍會走下路,所以還能吃幾發龍炎炮。

放完兩輪擊龍槍以後用回家玉回家,去第二張地圖擺圖,怎麼擺後面再說。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百龍夜行單刷風神龍攻略

圖B:思路跟圖A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龍炎炮應該互相指向對方的方向。

另外風神龍下來以後圖B只有下面我標注了的擊龍槍可以打到風神龍。

來源:怪物獵人rise吧
作者:論壇老鳥《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百龍夜行單刷風神龍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