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常見怪物應對方法大全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轟龍迅龍冰牙走地飛龍三兄弟,破爪後攻擊節奏會變慢,冰牙最明顯,會瘋狂打滑,不熟悉的時候可以先打手來給自己創造輸出環境,同時這三兄弟連續飛撲之後大機率發呆。

轟龍的體型本質上是個屮形狀,所以鑽腋下很好用。

沙漠上面的兩個大沙漠地區有石柱,引誘怪物打破會變成流沙落穴,轟龍角龍都怕這一招。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常見怪物應對方法大全

金獅子的飛身躍入只是虛晃,並打不到人,只會落到身後,帶電之後這一招後面必接擁抱。

金獅子王八拳時間越長,掄完發呆機率越大,可以考慮溜著他走,躲太遠他就不掄了。

金獅子小跳砸地,超1接抱抱,超2接龜派氣功,1狀態飛身轉轉必接愛的抱抱,超2狀態飛身轉轉必接口炮,組合拳有3拳5拳7拳三種,打完砸一下地必發呆,擁抱沒抓到人也會發呆,超2飛身砸地那招也會發呆。

雪鬼怒後必定跑遠噴冰,不要猶豫,趕緊追上去。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常見怪物怎麼應對 常見怪物應對方法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