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遙遠的150年前,混亂的戰火燃遍整個伊雷斯大陸,這場將人類、魔族、月之民都席捲波及的浩劫,其罪魁禍首正是傳說中的魔導元帥——超越者基扎洛夫。當此禍亂之源被打倒,傳說終焉之後,超越者的惡念並未終結,而是蟄伏於歷史的陰影中,醞釀著對世界的又一次荼毒。惡念催生之下,以執掌魔劍阿魯哈薩托為目的的最強素體——伊普西龍,誕生了。

一、初始職業:魔劍使者

【掠襲】:[物理傷害]無視護衛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3倍傷害,進入戰鬥前每移動1格,傷害降低5%(最多降低20%)。

【氣刃】:[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解鎖兵種:骷髏兵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二、劍斗統帥線

1.劍鬥士

【重擊】:[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2倍傷害。如果自身處於防禦地形上,則在戰前使敵軍「暈眩」,持續1回合。

解鎖的兵種:精銳步兵、鬥士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2.劍斗統帥

【影遁】:[被動]周圍2格範圍內沒有友軍,且本回合未造成過傷害,行動結束獲得[影遁]:”部隊生命值100%時無法被敵軍普通攻擊及技能鎖定為目標”,持續1回合。([觸發冷卻]該效果需要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影斬】:[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4倍傷害,進入戰鬥前如果未進行過移動,則本次攻擊無視護衛,且擊殺敵軍後可再移動2格。(該技能不會受到近戰傷害減免影響)

解鎖兵種:重裝步兵、狂戰士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三、終極素體線

1.魔劍素體

【加速應援】:[被動]行動結束時,使相鄰的1個友軍「移動力」提升1,且免疫:「移動力降低」、「傷口詛咒(遭受治療轉化為傷害)」,持續1回合。

解鎖兵種:骷髏勇士、小惡魔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2.終極素體

【寂滅新星】:[超絕強化]主動使用,范圍內所有「流星直擊」友軍,攻防能力大幅提升,並獲得效果:進入戰鬥前,使敵軍部隊遭受暴擊率、暴擊傷害提升12%。擊殺敵軍後獲得1回合的「反擊傷害提升25%」,持續4回合。(該效果無法和其他的超絕強化技能疊加)

【斬陽】:[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戰鬥後,恢復傷害數值30%的生命。

解鎖兵種:重裝骷髏、吸血蝙蝠

《夢幻模擬戰》伊普西龍轉職推薦好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伊普西龍轉職推薦 伊普西龍轉職什麼好_am 6107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