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波斯王子背景故事介紹

在如日中天、富庶強盛的波斯帝國,有一位尊貴的王子。這位王子為了波斯帝國的征伐立下了許多的功勞,然而這也令他變得自大與傲慢,並給他招致了一場災難。王子犯下了難以挽回的過錯,他的父親也因此而喪命。

為了彌補過錯,也為了將國王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出來,王子藉助了禁忌的力量令時間倒流,回到了一切的開始。雖然他力挽狂瀾,最終逆轉了曾經發生過一次的慘劇,但此舉擾亂了時間的平衡,詛咒降臨在王子身上,他遭到了達哈卡——一個守護時間線的超自然生物的追殺。

達哈卡的追獵不死不休,為了擺脫這詛咒,王子決定根除詛咒的根源——時之沙。王子再次返回過去,這一次他跨越了更長的時間,回到時間女皇製造時之沙的那一刻,去阻止時之沙的誕生。經過一番波折,王子將時間女皇從過去帶回了現在,並且聯手擊敗了達哈卡。

然而詛咒依然如影隨形,纏繞著王子,一位盲眼的神秘老人告訴王子:「你不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殘酷的命運並沒有令王子妥協,王子聽說,在一個遙遠的時空,有一位洞悉時間真理的神靈,於是王子踏上了前往那個時空的旅程,試圖從那里獲得指引,擺脫這被詛咒的命運。

「很多人以為時間是一條河流,永遠向一個方向流淌,但他們都錯了,我見到過時間的真面目,時間是暴風里變幻莫測的海洋。」

波斯王子技能

點擊查看具體技能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波斯王子背景故事是什麼 波斯王子背景故事介紹_am 6104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