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4月28日更新內容介紹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畫面

修正了多個和 NPC 服裝穿模相關的問題。

UI

修正了一個在阿拉伯語版本的遊戲中字幕無法正確對齊的問題。

任務和開放世界

現在「地鐵:紀念公園」的數據終端會正確地被計算進成就「飛行常客」里。

修正了從拉娜處購買流浪者車子後強尼的外觀會出現故障的問題。

修正了一個在任務「委託: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中無法使用電梯的問題。

修正了一個在任務「回家的路」中,如果玩家沒有跟隨無人機而是跑進控制室,那麼他們將會被困在車庫里的問題。

追溯修正一個了在版本更新 1.21 中已經修正的問題:在任務「荒街老友」中竹村會卡在日本街的碼頭。對於在版本更新 1.21 之前已經遇到該問題並且在版本更新 1.22 實裝之前繼續遊戲的玩家,現在竹村會被傳送到和歌子的柏青哥店里去。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4月28日更新內容介紹

修正了一個在任務「鏡子中」一開始玩家無法打開公寓里的對講機的問題。

修正了一個在任務「沖破風暴」中玩家在和某個檢修面板交互後無法使用武器和消耗品的問題。

穩定性和性能

各種記憶體管理改善(減少遊戲崩潰的次數)和其它優化。

改善皮膚和服裝渲染的 GPU 性能。

Stadia 專屬

若無法使用鍵盤,玩家不會再被困在鍵盤綁定設置界面中。

主機專屬

在 Xbox One 上的 GPU 和 ESRAM 優化以及改善。

PlayStation 5 平臺上的記憶體管理改善。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4月28日更新內容介紹 1.22更新內容有哪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