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1.5版若陀龍王打法要點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只需要注意兩點就可以輕松打,若陀龍王.

第一點

龍王血量到達70%左右,35%左右都會釋放連續技能範圍,有很明顯抬腳前搖。

馬上就跑,不要猶豫,當然也可以硬抗,班尼特yyds。

千萬千萬不要貪刀,這點必須注意,跑出連續技能範圍就安全了。

第二點

被冰、火、雷、水元素攻擊命中,會受到持續傷害,所以【盡量】要注意不要被元素攻擊到,同時注意第一點。

最大的考驗就是注意這兩點,其他小技能傷害還可以接受,不用有護盾的角色也能通關。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1.5版若陀龍王打法要點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Uincsrh《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1.5版若陀龍王打法要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