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塵歌壺免材料速刷方法講解

先說結論:免砍樹。洞天寶錢全買速仙瓶做室內外個一半的4星擺設。

基礎篇

目的及價格:樹脂,

貨幣:洞天寶錢。 小時為單位自動產生。

效率取決於 仙力等級 6000之前每級4個/小時,之後每級2個增量/小時。目前看封頂30個/小時。

關於信任等級,這是個類似冬忍樹一樣的等級任務不是最關鍵。關鍵在於貨幣 洞天寶錢的生成效率。

而且遲早要升級完,完全不浪費。

貨幣來自天仙力,源自在室內外擺放的擺設總和。

4星90點。3星3個檔20/30/60。 鑄造時間16/15/14小時。速刷,單位90點天仙力,仙速瓶瞬間完成最效率。木材是免費可獲取。

目的及做法

錢夠了就買速仙瓶做室內外個一半的4星擺設

目的明確:20000點仙力 = 222個仙速瓶(222個4星擺件)。前4級信任等級每級送10個。開始時送10個,一共需172個。也就是你所有產生的代幣全部用來買速仙瓶。每個10洞天寶錢總共只需要1720,按30個每小時算只需57小時。由於是速刷,加速贏得的每個洞天寶錢都是比別人多出來的。起碼比別人慢慢弄多10個每小時。最後還是你賺。所以,全部用來買速仙瓶吧。

室內外空間平攤,所以室外建議信任4級給的三眼守仙牌 or 石獅子。

室內 建議松木摺扇,沒有就開局送的 闊面石制爐灶。所以各111個。

白鐵塊多的懶得砍的直接 石獅子。需要 1332。

室內不砍木也是兩種礦白鐵塊和鐵塊各4個。一共需要 444個每樣。相信大家都富餘很多。而且並不需要一口氣湊齊。大家每天挖水晶礦順便兩下就夠了。一共 1776個鐵塊和1332個白鐵塊。

增量我懶得去算。現在開始每2小時起碼能造2個或者3個。而且舒心,你只要注意別讓你的寶錢產生速度超過每級的閾值即可。

比如以當前5000天仙力16/小時來算。下級增速的閾值是6000。 6000-5000=1000除以90,需要11.11111個,先把所有寶錢買速仙瓶後我6.93小時後(111.11111除以16),收一次寶錢(你上限低可以2次),買12個速仙瓶造6個室內4星5-6個室外4星即可。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塵歌壺免材料速刷方法講解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oKpSNRufLaOdoUJEB《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塵歌壺免材料速刷方法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