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新版本野人種類一覽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猴子野人

特點是滿身泥漿,血量和攻擊略低於普通野人。

普通野人


身上穿少量衣物的野人,男女都有,有的會帶石斧和木棍,和猴子野人,隊長野人一樣是前期中期最常見的野人。

隊長野人

是普通野人的強化版,特徵是背著手腳和骷髏燈,能力比普通野人強一些。

白色野人

是普通野人和猴子野人的白化版,能力上沒有太大差別。

《森林(The FOREST)》the forest新版本野人種類一覽

面具野人

特點是帶著人皮面具,和十字架白野人,投擲野人,藍色野人一樣是後期出現的野人主力,戰鬥力在野人里排前三。

藍色野人

特點是皮膚藍色,前期出現在雪山的類型戰鬥力和普通野人一樣,後期在森林出現的很強。

白皮十字架野人

後期出現的強力野人,特徵是白色底帶有黑色十字架的塗裝,能力相當強。

投擲野人

後期出現的野人,拿著火把和網球,攻擊手段是近戰和點燃網球後投擲,少部分特異個體會把網球換成雷管。

來源:遊俠網

《森林(The FOREST)》新版本有什麼野人 the forest新版本野人種類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