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含肺魚釣魚技巧分享

不少玩家在釣魚位置怎麼釣都釣不到含肺魚,可能是沒有掌握到技巧。

首先,魚餌很重要,因為普通的魚餌是釣不到含肺魚的。

釣含肺魚需要的魚餌是擬餌沙丁魚或者擬餌鯽魚,推薦釣的位置就在沙漠碼頭東北位置。


《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ニーア レプリカント ver.1.22474487139...\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1113560\動作》含肺魚釣魚技巧分享

下鉤之後游標三次重動時拉桿大機率就是含肺魚,然後消耗體力就可以了。

如果釣了幾次發現成功率太低的話,可能是玩家的釣魚等級不夠高,先去把釣魚任務做了提高等級再來會好很多。

含肺魚一條能換六千塊錢,掌握了釣魚技巧之後是不錯的刷錢方法。

尼爾人工生命含肺魚釣魚技巧分享的內容就是這麼多了,相信各位玩家已經清楚了吧。

來源:遊俠網

《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含肺魚怎麼釣 含肺魚釣魚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